再次突破!联想绿色智城解决方案名列《2022-2023智慧服务TOP50》榜单NO.9

近日,该周刊发布了《2022-2023智慧服务TOP50》榜单,备受科技行业瞩目。

创办已有25年的国家级核心期刊《互联网周刊》,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创立。精准的分析视角、令人信服的专业评定,让《互联网周刊》在国内外都拥有着巨大的行业影响力,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

近日,该周刊发布了《2022-2023智慧服务TOP50》榜单,备受科技行业瞩目。该榜单综合了德本咨询和eNet研究院的数据样本信息,旨在评选出在智慧服务领域具备创新能力、高成长潜力和行业价值的科技企业,能够出现在榜单中的企业,无疑都是行业中的头部精英,而联想方案服务更是凭借其卓越的《绿色智城解决方案》成功荣获榜单第九名的殊荣!

这一荣誉的获得,进一步彰显了联想方案服务作为领先科技企业的实力和创新能力。通过《绿色智城解决方案》,联想方案服务为智慧服务领域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和创新的思维方式,更为产业发展和用户服务方案的选择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价值。

联想绿色智城解决方案一方面在楼宇、车棚、道路等细分场景中增加光伏及其他新能源设施,提高绿色清洁能源占比。另一方面,通过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车联网和新型绿色IT基础设施,对传统场景进行改造升级,减少能源浪费,提高能源利用率。

在技术方面,联想方案服务立足于自身“端-边-云-网-智”的新IT技术架构,充分融入城市能源系统的“源网荷储控”绿色能源架构。独特的VPaaS与GPaaS将建立起绿色化、智能化云平台,链接整座城市的所有能源设施与耗能设施、场景,实现城市能源数据的无界流动。

联想方案服务依托城市智慧魔方这一核心平台,以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为基础,将整个智慧城市管理中心、运营中心打造成一个综合的城市绿色能源服务中心,成为城市碳中台,实现城市绿色能源及碳排放的数据监控和管理。

未来,联想将持续发挥其“擎天”智能IT引擎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联想方案服务。同时,联想为推动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并催生绿色智慧城市的发展动能,也将针对联想方案服务将不断升级,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智能化需求。在未来,联想臻算服务TruScale将为更多客户提供灵活的服务,采用一站式和订阅式两种交付模式,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这些都将加速智能转型和数字化发展的步伐,全面推动绿色智慧科技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为构建智慧社会做出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4: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