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一切皆服务,加速运营商数字化转型

2023 MWC 上海(MWCSH2023)6月28日在中国上海召开。在华为产品解决方案创新实践发布会上,华为云分享了以一切皆服务为战略,使能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丰富实践经验。

【中国,上海,2023年6月28日】2023 MWC 上海(MWCSH2023)6月28日在中国上海召开。在华为产品解决方案创新实践发布会上,华为云分享了以一切皆服务为战略,使能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丰富实践经验。

华为云CTO张宇昕在华为产品解决方案创新实践发布会上发表了“一切皆服务,加速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并发布十大新产品、新方案和新升级,助力运营商提效、创新和增收。张宇昕表示,华为云坚持“一切皆服务”,做好运营商数字化转型云底座和使能器。通过提供持续领先的云服务,助力运营商提升效率,使能创新,打开增长新空间。

华为云:一切皆服务,加速运营商数字化转型

华为云CTO张宇昕发表主题演讲

在基础设施即服务方面,华为云发布了统一架构的全球存算一张网KooVerse,已覆盖全球29个地理区域的83个可用区,为全球客户提供50毫秒低时延使用体验。

华为云持续构筑云原生基础设施竞争力,助力运营商业务加速云化。华为云CCE Turbo通过计算及网络加速,性能可提升50%以上;分布式云原生基础设施UCS依托全球存算网KooVerse,结合CloudPod的超低时延,支持数据业务的快速创新。

此外,华为云的Landing Zone解决方案、FinOps解决方案及确定性运维体系,可以提供云化智能的IT管理体系,全方面保障运营商业务的确定性。

在技术即服务方面,华为云持续创新,打造软件开发生产线CodeArts、数据治理生产线DataArts、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以及数字内容开发生产线MetaStudio四条开发生产线,帮助企业加速实现应用现代化。

数据库是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根基,华为云GaussDB采用首创的In-place update引擎、存算分离的双集群强一致方案以及一站式迁移自动化工具,可满足运营商高性能、高可用和易迁移要求。此外,华为云还打造了“库、仓、湖、智” 全栈融合方案,通过资源融合、数据融合等六大融合,助力企业加速数智化转型。

在经验即服务方面,华为云全球开发者数量增长至超过400万,合作伙伴数量超过41,000家,云商店上架的商品数量超过10,000个。通过华为云生态与运营商协同,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上云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目前,华为云已经服务于全球140多家运营商客户,帮助超过100家运营商客户进行内部业务云化,持续提升效率和开展业务创新;与此同时,协助超过50家运营商伙伴构建了自有To B业务云或转售华为云,实现To B业务收入新增长。未来,华为云将持续践行“一切皆服务”战略,携手客户、合作伙伴与开发者,深耕数字化,加速运营商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7: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