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在2023MWC上海展上,新华三集团重磅展示在助力算力网络突破及算力底座建设方面的全栈实力。

6月28日,2023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2023MWC上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重磅参展,以“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为主题,聚焦智算中心、智能承载、新一代基础设施、新一代全光网络和创新5G五大技术革新,全方位展示覆盖云、网、算、存、端、安、运维等领域的领先产品与方案,此外更展现了新华三在运营商及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落地的实践与能力,充分展示了前沿、领先、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来自工信部及全国运营商相关领导纷纷莅临新华三集团展台参观,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行业BG总裁张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李立,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技术战略部总裁刘新民,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何宁陪同交流。

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工信部总工程师赵志国(图中)参观,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行业BG总裁张力(图右)陪同

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左三)参观,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何宁(右二)陪同

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积极拥抱AIGC时代

构筑强大算力底座

当前,以ChatGPT为代表的AIGC掀起了新一轮的智能革命,AI大模型应用全面爆发,随着对算力的需求逐步攀升,运营商算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在2023MWC上海展上,新华三集团重磅展示在助力算力网络突破及算力底座建设方面的全栈实力。

算力供应绿色节能

新华三推出涵盖多元异构算力服务器、交换机、核心路由器、液冷基础设施、运维管理的全栈式液冷解决方案,以更绿色、更高效、更可靠的智慧算力基础设施,和更专业的绿色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开启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新纪元。

网络建设高效可靠

针对工业制造及XR场景对网络的严苛要求,新华三打造5G+确定性网络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上下高效互通和远程工业精准控制,突破介质、接入方式和业务类型等差异化和限制,高效完成全场景的端对端的确定性传输。同时,新华三M9000-X18旗舰防火墙以冠绝业界的8.0Tbps整机吞吐量与400G接口板,从容应对井喷式业务增长。

算力网络一体化发展

面对未来算力网络全国一体化的布局,新华三创新融合算、网、安、智、用五大核心要素,以算力为中心,以网络为根基,配套一体化安全,算网大脑为智慧核心,打造算力网络一体化解决方案,创新性应用于多个场景,包括云桌面、视频分析、云游戏等。

支撑百行百业算力需求

面向AIGC时代,新华三积极与运营商携手,通过全新发布的智算中心全栈解决方案,以AI服务器、无损网络和傲飞算力管理平台,打造多元算力引擎,助力百行百业加速构建AIGC时代下的行业大模型。

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云-网-算-存-端”全产业链布局

提升数智化赋能水平

一直以来,新华三集团始终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2023MWC上海展,新华三全方位展示“云-网-算-存-端”全产业链布局,充分展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背后的强大技术领导力。

云:针对如何释放数据价值,新一代绿洲平台3.0提供数据咨询等六类服务能力保障的全栈用数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企业数据标准和各类治理规范,深度挖掘企业数据价值,打通企业数据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网:在CR高端路由器市场,新华三凭借CR19K集群路由器高性能表现,一举站在行业制高点,产品现已全面通过三大运营商集采测试并在多个省份的城域网核心进行落地,进一步提升了新华三在运营商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算:在智慧计算领域,以混合算力引擎H3C UniServer R5300 G6和智能算力旗舰H3C UniServer R5500 G6为主的前沿技术同台亮相,向观展嘉宾集中展现了在大模型AI场景的支撑能力。

存:在智能存储领域,X18000 G6、X10529H G5、X10536 G6三款产品亮相展台,不仅展示了优异性能,更把人工智能融入存储管理,针对不同的应用提供相适应的服务水平,提供更高级别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保障。

端:在展台现场,搭载MegaOS的新华三云屏能将电脑、平板、手机等多设备终端互联,投屏功能支持安卓和Win10双系统,实现内容实时分享、任务无缝接续,智慧跨端更简单,云上、云下的自由沟通以及更高程度的人机协同。

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此外,新华三集团也全面展示了数据安全、云安全、安全大脑等领先能力及U-Center5.0运维管理平台,借助“人员、工具、管理”的完美结合,有效达成用户安全与运维目标,助力全面提升IT整体服务管理水平

数智创新推动变革

赋能百行百业发展

近日,新华三集团在2023 NAVIGATE领航者峰会上提出了“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的品牌战略,在聚焦数字经济新政策、新技术、新业态带来蓬勃机遇的同时,不断深耕客户应用场景,以务实理念打造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推进政府、教育、医疗、交通、制造等行业数字化变革和智能化升级,赋能百行百业发展。

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数字化创新只有融入行业场景中,才能真正释放出自身的价值,新华三集团始终致力于以领先数字化创新技术,携手运营商服务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在展台内,新华三重点展示了针对交通、教育、制造、水利等行业打造的3D展示平台,场景化体现方案价值。以交通行业为例,新华三构建全场景还原的数字孪生公路,覆盖收费站、门架、路段中心、服务区等业务场景,基于3D建模,可视化呈现新华三路网智能感知、智慧服务区等解决方案。而智慧矿山的场景化展示同样引人注目,嘉宾通过应急演练电子沙盘,在现场亲自体验不同员工角色遇到矿井事故时的应急职能,有效提升企业整体应急力量,为行业安全运行带来卓越效果。

展台现场,新华三集团创新展览展示形式,以8大场景化沙盘让方案实景立体化呈现;此外,现场打造AIGC全息互动,以3D视觉与AIGC结合,让观展嘉宾亲身感受数字空间与物理空间的结合。此外,为增强嘉宾沉浸式体验,新华三搭建数智生活体验区,实景展示云桌面及系列智能终端新品,让嘉宾直观感受家庭、办公数智新发展。

数智创新,为时代赋智慧|新华三集团重磅亮相2023MWC上海

未来,新华三集团将与运营商紧密携手共进,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和机遇,在互利共赢中开创更加繁荣的产业未来。同时,新华三也将在精耕务实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与超越,在技术创新发展的前沿,让数智融合的力量在百行百业中发挥出无限的潜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04

15: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