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以领先技术助推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而对于我国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则是关乎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

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而对于我国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则是关乎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围绕“数实相融,算启未来”这一主题,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日前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328家线下参展企业中很多是国有企业。

在“数搏会”上,一些从事路、讯、电等公共服务的国企结合自身主业,数字化探索取得积极进展和丰硕成果。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已将数字化转型列为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数字技术将持续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更加科学化、现代化,引领未来高质量发展。

比如,在高速场景的应用上,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展区展示了依托“数字孪生”技术实现坝陵河大桥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监测管理;“服务区+”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118对服务区的扁平化、统一化线上管理调度,使高速管理“更具智慧”。

电信运营商是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数博会上,中国电信携新型云服务算力底座“紫金架构”以及算力分发网络“息壤”平台等创新成果精彩亮相,受到业界关注。

电力与经济社会发展密不可分,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立足贵州经济及用电结构特点,利用电力数据与经济运行态势的高相关性,不断扩展数据应用,与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签署数据合作协议,与贵州省政务服务平台成功互联互通,实现了各类数据的共享共用,促进了电力数据资源与贵州“一云一网一平台”的深度融合,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数博会”的举办,真实反映了贵州省企业数字化转型所取得的成绩,也是我国企业正在进行着的如火如荼的数字化、信息化的缩影。数字化转型是客户体验升级,是企业效率提升,是企业业务的创新,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伟大工程。除了相关政策的引导、企业自身的努力之外,深悉数字化转型内核,拥有技术优势及丰富行业经验的优质服务商则是必不可少的助力,Testin云测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Testin云测以领先技术助推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充满朝气的Testin云测已经有十数年的发展历程,自带AI基因的就是其中之一,其自诞生起持续关注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十数年来,在软件测试领域及人工智能数据服务领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合作伙伴遍及医疗、电商、游戏、教育、旅游、能源等数十个行业。面对频繁更新的软件,Testin云测直面挑战,充分利用AI技术优势 ,凭借着专业、高效、稳定、安全的测试服务能力以及成熟、领先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在测试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泛金融行业一直是Testin云测近年来发展的重点,其和国内过半的券商、百余家知名的商业银行、十数家大中型保险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亲密协作关系。聚焦券商行业,Testin云测试对券商的运营逻辑与业务场景有着深刻的理解,为券商的系统和软件应用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在业务上,其测试工作涉足券商的股票、基金、债券及金融衍生品等所有业务类别,涵盖了券商软件系统的前端到后端,适用于券商的多种测试场景。在服务上,充足的有券商行业背景的测试专家、详尽的软件测试报告及7*24小时的响应,最大可能满足券商的需求。

为与当前券商在软件与操作系统的最新测试需求更加契合,Testin云测于2022年正式对外发布了专属于券商的证券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该方案意在帮助券商快速突破测试过程管理难、测试效率低、业务型测试人才少、专项测试能力受限等实际问题,促使券商IT系统、软件等的问题率尽可能降低的同时,帮助券商测试成本降低30%以上,测试效率提高50%以上,有力的保障了券商软件和系统的高质量发展。

在人工智能数据领域,Testin云测也建树颇丰。作为我国领先的AI训练数据头部服务商,Testin云测立足高质量、场景化的AI训练数据服务,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率先形成AI训练数据的“采、标、管、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将AI数据处理流程逐渐融入人工智能业务处理流程中。促使着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显著提升了AI应用的规模化落地效果。

近来,Testin云测面向AI 工程化发展趋势建设了一站式的数据处理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可以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可助力企业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达99.99%。据了解,“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已经应用到汽车、安防、手机、家居、金融、教育、新零售、地产等行业,先后获得中国信通院“2022可信AI案例人工智能平台应用标杆案例”、“2022年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最佳服务平台奖、“2021中国式创新案例TOP100”等业界认可。

贵阳市的“数博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数字化转型的力量,相当多的国有企业更是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而在探索最优数字化转型的漫漫长路中,Testin云测希望与众多合作者齐心协力,为我国数字经济的繁荣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07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