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SI伙伴新路径启航,携手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

2023年7月8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 ( Cloud )期间,华为云举办“拥抱SI伙伴新路径,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生态伙伴分论坛。

2023年7月8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 ( Cloud )期间,华为云举办“拥抱SI伙伴新路径,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生态伙伴分论坛。论坛上,华为云整体介绍了“华为云数字化转型咨询与集成伙伴合伙人计划”,以及核心伙伴嘉宾分享数字化转型咨询与系统集成商伙伴携手华为云,抓住行业数字化的机遇进入新赛道。此外在以“SI转型之路“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中,5家伙伴分享了与华为云合作中的心路历程。

华为云数字化转型咨询与集成伙伴合伙人计划

数字化转型咨询与系统集成合作伙伴是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驱动力量,与华为云双向匹配,达成能力和商业共赢。通过咨询与集成伙伴梯次协同,实现市场覆盖,最大化发挥云在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价值,加快客户上云进程。同时还使用SI商业模式飞轮模型,上云生命周期中提供的一系列活动,不断优化架构,牵引更多应用上云,更好地与客户创造“旋转”效应。客户通过SI伙伴一系列活动,在优化业务模式和技术架构过程中,不断扩展用云深度和广度,持续数字化转型,获取商业收益。同时,通过在SI行业中(金融、制造、政府、油气、电力)进行全面投入,华为云也有丰富收益给到伙伴。

 

华为云SI伙伴新路径启航,携手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

华为云数字化转型咨询与系统集成伙伴发展总经理毛涧发表演讲

携手华为云激发数字化转型全周期潜能

德勤全球华为客户服务领导合伙人、德勤中国华为联盟主管合伙人程中出席发表《激发数字化转型全周期潜能》主题演讲。德勤中国始终积极拥抱华为云新路径,并于近期与华为云成立德勤华为云事业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加速走向纵深。未来,双方将继续践行强强联合的策略,为最终客户打造从咨询、联合方案、集成交付、到持续运营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最大化资源共享,实现持续的商业共赢。

华为云SI伙伴新路径启航,携手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

德勤全球华为客户服务领导合伙人、德勤中国华为联盟主管合伙人程中发表演讲

携手华为云云原生共创商业共赢

在此次SI伙伴分论坛上,南洋万邦能物联解决方案部经理曾佑轩分享了云上AI及物联网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的发展展望。南洋万邦凭借在公有云销售和服务领域的积累和经验,成为华为云首批SI伙伴,携手共建云生态,遇见未来。

作为SI伙伴,南洋万邦将紧密携手、并持续加强与华为云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这将提供更大的机遇与优势,助力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追求卓越的业绩。通过与华为云的合作,南洋万邦能够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拓宽业务范围,并与行业内其他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多价值。

华为云SI伙伴新路径启航,携手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

上海南洋万邦华为云事业部CTO王珏发表演讲

数智引领拥抱华为云新路径——华讯基于华为云的实践分享

数智引领拥抱华为云新路径——华讯华为事业部总经理王军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华讯如何基于华为云产品,包括高斯数据库,华为云Stack,以及上层应用使能,AI使能,和数据使能等系列产品,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华讯提供端到端的专业解决方案,从规划咨询到客户整体系统,数据,应用搬迁上云的服务。华讯在公有云领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积累,相信未来和华为云在公有云领域也会实现共赢。

华为云SI伙伴新路径启航,携手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

华讯华为事业部总经理王军发表演讲

圆桌对话:

最后,在圆桌对话环节,华为云与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大家对和华为合作的理想商业模式,共赢的诉求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大家都表示看到了近两年华为云合作伙伴体系的日益完善,秉承着开放合作,让利伙伴,赋能伙伴的原则,对和华为云的合作充满信心。针对刚发布的盘古大模型的讨论,中科软CTO张荣表示华为云做好底层算力和通用大模型基础之上,行业合作伙伴可以和华为云,和客户一起来探索典型的客户应用场景,真正实现让AI赋能千行百业。

华为云SI伙伴新路径启航,携手全面开拓市场新空间

北明软件华为云事业部副总经理廉英闻、安永咨询华南区科技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范建华、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数字咨询合伙人杨永峰、软通咨询总经理以及软通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念农、中科软CTO张荣(从右到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0

16: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