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飞连,让工厂1年节约建设成本40万

为了更及时地互联互通、更紧密地协同、更灵活的办公体验,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爱威)选择了火山引擎飞连。

传统行业向数字化转型,如何做到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提升办公效率?

为了更及时地互联互通、更紧密地协同、更灵活的办公体验,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爱威)选择了火山引擎飞连。

德爱威来自德国,源于1895年,是一家由化工博士家族管理的企业,专注于绿色环保涂料、新型建材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并坚持以产品质量赢取客户。今天,DAW产品占据德国涂料市场主导,在全球拥有31个生产基地、50个子公司及销售代表处,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

2017年,德爱威Caparol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秉承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致力于中国涂料行业的新发展。经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德爱威已在浙江建德、湖南岳阳、广东广州、河北保定、陕西咸阳、山东济南等地投资建设了生产研发基地。

 

德爱威首席信息技术官余思琦表示“德爱威正在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对产、供、销进行升级和精细化生产管理。对于内部办公协作来说,我们希望通过‘All in one’的方式,解决从员工准入到跨厂区互联再到风险拦截的全链路保障。从德爱威的角度来看,用一个飞连就够了。”

 

想转型,组织和工具首先得跟上

 

精细化生产管理,是制造业在数字化旅途中的重要一站。

 

德爱威携手火山引擎飞连,打造了一站式 IT 基建与安全办公解决方案,提升企业数字化生产力,实现更加精细化生的产管理:1个IT管理平台、1个员工终端

飞连客户端快速上线德爱威各个工厂,做到“All in one”地解决办公远程连接、防数据泄露、准入公司网络等一系列问题。

  • 1个IT管理平台:融合了IAM/VPN/数据防泄漏/动态决策/防病毒等多个功能,减少IT管理员运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减少对员工电脑性能消耗,提高员工日常安全办公效率;
  • 员工仅需1次登录:管理员通过飞连API接口导入员工身份信息,SAP将入职员工信息通过接口自动同步至飞连通讯录,为员工开启登录权限及统一认证管理,公司全部登录场景均使用飞连单点登录。
用飞连,让工厂1年节约建设成本40万

飞连“All in one” 解决方案

降本增效,工厂1年节约建设成本40万

德爱威通过使用斑马4G PDA+飞连VPN方案,让合作工厂员工只需打开飞连App,即可接入Wi-Fi,获得德爱威SAP系统的访问权限。这种部署方式简单方便,无需为合作工厂配备专线,让工厂1年节约建设成本约40万元

 

此外,由于工作中涉及的数据需要多次流转,存在数据敏感度难识别、泄露行为难定位的问题。德爱威通过使用飞连的DLP(数据防泄露)功能,做到自动识别敏感数据、自动定位数据来源和流转路径,不仅大幅降低数据泄露的风险,也能有效阻止产品核心配方的泄露,帮助公司挽回间接损失。

用飞连,让工厂1年节约建设成本40万

图片来源:德爱威官网

未来,火山引擎将持续通过领先、可信赖的云和智能技术,帮助更多传统行业打好数字化发展的基础,实现数字化转型,让生产运营更安全、更高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31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