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信创业务广受认可,位列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多项“前十”

以数字中国为初心和使命,神州数码20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2019年积极投身信创产业,围绕国产IT核心技术培育完整的生态系统,打造贯穿服务器、中间件、通用解决方案乃至全面算力平台的国产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6月23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神州数码凭借自身在信创领域的实践和积累,位列“2022信创服务器企业排行”、“2022信创PC整机企业排行”、“2022信创云厂商排行”、“2022智慧政务企业排行”、“2022智慧园区企业排行”等多个榜单前列。

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科技创新成为各国角力的主要领域,我国也适时提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基建”等政策指引、鼓励国内科技企业大力发展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与此同时,信创市场需求持续向好,伴随着信创技术与产品由“能用”向“好用”迈进,市场需求也由“To B”踏入“To C”领域,产品质量开始迎接消费者的检阅,从芯片到整机、软硬一体、应用创新,整个信创产业生态一片蓬勃发展的景象。

以数字中国为初心和使命,神州数码20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2019年积极投身信创产业,围绕国产IT核心技术培育完整的生态系统,打造贯穿服务器、中间件、通用解决方案乃至全面算力平台的国产化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为云计算、大数据服务能力提供强大算力支撑,实现云基础资源的自主可控,推动品牌、技术和生态的持续升级。2020年神州数码正式发布自主创新产品神州鲲泰系列PC和服务器,打造数据中心全栈式解决方案,提供计算型、数据存储型、均衡型、智能型服务器,根据业务场景需求,联合生态伙伴,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发布后,在各个行业迅速取得突破进展,在政企、金融、运营商、职教行业树立诸多标杆案例。在此次榜单评选中,神州数码凭借自身在信创产品上的持续突破,位列“2022信创服务器企业排行”第10位,“2022信创PC整机企业排行”第8位。

神州数码信创业务广受认可,位列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多项“前十”

神州数码信创业务广受认可,位列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多项“前十”

神州数码集团以自主创新和生态体系为依托,构建起全栈云服务能力,及全线自有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融入了云原生、数字原生以及场景创新的核心技术与发展理念,致力于深耕信创产业,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信创建设打造灵活、高效、安全的云底座。神州信创云作为全栈自主可控的信创云整体解决方案,凝聚了神州数码在信创、云技术、云服务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及三十年行业服务经验,提供从整体规划到实际建设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中国信创产业升级与价值创造,作为数字化原生企业的技术底座,它将帮助客户快速整合数字化资源和业务资源,拓展更多生态创新场景和业务模式;缩短业务对市场的响应周期,提升竞争及创新能力,便捷高效的开展外部合作;提升最终用户服务体验,以数字化技术开展个性化服务和创新服务;融合统一的智能化运维,稳定服务,高效管理,实时准确掌握运营情况,在此次评选中神州数码入选“2022信创云厂商排行”。

神州数码信创业务广受认可,位列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多项“前十”

近期,神州数码举办 “数云原生 场景融合——颠覆 重构 新引擎” 2022 TECH第四届数字中国技术年会,正式发布“数云融合”技术战略,以数云融合技术体系,为企业赋能泛在的敏捷能力和融合的数字驱动能力,以实现数字资产化、业务敏捷化的业务场景创新,从而实现企业业务转型。依托“数云融合”技术能力以及业务场景端的实践和拓展,神州数码不断在金融、运营商、政企、职教等行业落地标杆项目及案例,入选“2022智慧政务企业排行”和“2022智慧园区企业排行”。

神州数码信创业务广受认可,位列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多项“前十”

神州数码信创业务广受认可,位列2022信创产业分类排行多项“前十”

本次入围多项榜单,集中展现了神州数码在信创领域的积累与实力。未来,神州数码将持续发展自有品牌产品,深入行业丰富的场景实践,不断打磨从设计到制造的产品闭环管理体系。以持续的自主创新,围绕国产IT核心技术培育完整的生态系统,以客户为中心、解决方案为抓手、产品和服务为支撑,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7

10: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