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领跑,深信服3款安全产品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近期,全球咨询与服务机构IDC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跟踪报告》。

近期,全球咨询与服务机构IDC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厂商整体收入约为33.5亿元人民币(约合4.9亿美元),同比增长7.8%。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AF以20.8%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统一威胁管理(UTM)硬件市场第一;深信服全网行为管理AC以22.5%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安全内容管理硬件市场第一;深信服SSL VPN以 21.5%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虚拟专用网硬件市场第一。3款产品持续领跑市场,显示深信服市场竞争力依然强劲。

持续领跑,深信服3款安全产品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据IDC研究报告,深信服VPN产品自2008年至2022年连续15年持续保持中国虚拟专用网硬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网行为管理产品自2009年至2022年连续14年持续保持中国安全内容管理硬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自2016年起连续7年在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占有率前二。

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二十余年,深信服一直秉持“简单有效 省心可靠”的安全理念,为用户提供持续有效的安全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用户的安全领先一步「体验领先一步,效果领跑一路」,相信深信服将持续围绕市场发展趋势与用户的本质需求,研发创新的技术,让每一位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1

13: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