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入选NVDB通用网络产品安全漏洞库第一批技术支撑单位,获两项荣誉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威胁和漏洞信息共享平台(NVDB)通用网络产品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等系列奖项。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威胁和漏洞信息共享平台(NVDB)通用网络产品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等系列奖项。

凭借对平台及相关漏洞报送工作的大力支持,深信服入选通用网络产品安全漏洞库第一批技术支撑单位,同时获评“优秀漏洞报送机构”、“优秀漏洞合作治理单位”两项荣誉。

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二十余年,深信服在漏洞挖掘、利用原理及利用技术分析上已有丰富沉淀。多年来,深信服积极参与到NVDB、CNNVD、CNVD等国家级相关漏洞平台的技术支撑工作中,持续输送高质量原创漏洞,先后多次获得优秀技术支撑单位、年度最具价值漏洞、年度高价值漏洞优秀贡献单位等相关荣誉,在漏洞的发现、收集、分析、报送及应急处置环节均获得过业界权威认可。

作为深信服技术团队的符号,千里目安全技术中心拥有大量专注安全技术的安全研究人员,现如今已经发展成“6+1”实验室的安全技术中心,包含深瞳漏洞实验室、深盾终端实验室、深瞻情报实验室、深益研究实验室、深见研究实验室、深蓝攻防实验室以及创新研究院。团队技术能力已经达到世界一流研究水平,并连续五年被权威媒体评为“年度杰出安全实验室”。

此次揽获双项殊荣,是NVDB对深信服安全团队输送高质量原创漏洞、积极推动行业建设的高度肯定。未来,深信服将继续致力于网络安全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构建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关于NVDB

为落实《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规定》有关要求,NVDB于2019年9月1日上线运行。平台包括5大专业漏洞库,其中,通用网络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由中国信通院承建,报送范围覆盖计算机、信息终端、电信网络设备、物联网产品、人工智能产品、区块链产品,以及其它类型的通用软件产品、硬件产品和软硬件组合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05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