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AI时代密码,解锁全新数据增量

有人将数据比喻为AI时代的智能燃料。

有人将数据比喻为AI时代的智能燃料。

当下,生成式AI席卷科技领域,数据库如何加速走向AI Ready?

AI/ML的快速发展对底层的数据支持提出了新的考验,数据的多类型、高质量、处理速度和深度分析直接影响了其商业价值。

全行业的开发者都正聚焦于打造AI驱动型应用程序,而核心痛点在于: 如何构建更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数据模型?

相信,2023年8月29日和8月31日,我们登陆北京和深圳的MongoDB用户大会将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答案。

会上,多位来自MongoDB的资深专家将进行主题演讲,带来关键行业洞见——全面拥抱AI,构建智能世界的现代化应用;同时,MongoDB 7.0新版本将震撼发布,开发者可以获得集成丰富工具的统一平台,改善开发体验,对应用负载进行现代化改造。我们将对MongoDB 7.0相关新技术、新功能进行详细解读。

每天数以万计的客户将MongoDB用于他们的应用程序,但是,每个行业和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挑战和需求。为了更好促进行业伙伴间的深度交流,我们还邀请了来自阿里云、腾讯云、腾讯游戏、亚马逊云科技、谷歌云、小冰公司、WeLab汇立集团等企业的行业同仁分享使用MongoDB产品的场景、体验和成效。

作为数据库厂商,MongoDB采用的分布式基础架构适用于泛互联网应用,AI则是MongoDB近期产品业务战略的重点。此次北京、深圳用户大会是MongoDB全球系列活动的重要两站。此前,在MongoDB用户大会纽约站,MongoDB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和新计划,包括MongoDB Atlas的新功能、MongoDB Relational Migrator,携手谷歌云公布AI计划;同时,MongoDB还发布了MongoDB Atlas行业计划,并推出面向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

IT行业中每一次重大技术的创新,都会使应用上一个新台阶,AI也会给应用领域带来无限可能性。

回到开头的问题: 如何构建更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数据模型?

对于AI应用,MongoDB的产品优势在于将数据就近存储在一起,大幅降低开发难度。MongoDB可以做到: 数据在哪,AI驱动型应用就能运行在哪,让应用程序靠近数据,而不是让数据靠近应用程序。

破解AI时代密码,解锁全新数据增量

8月29日、8月31日

让我们相约北京、深圳

参加这场技术盛宴、行业盛会

结伴共同创新、共赢未来!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MongoDB官网。

本文作者: MongoDB北亚区高级副总裁 苏玉龙( Steve Su) 

 

破解AI时代密码,解锁全新数据增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4

13: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