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澜科技与金蝶加速共建企业数据分析平台

12月8日,金蝶数澜业务共进启动会在深圳金蝶软件园召开,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数澜科技创始人兼CEO甘云锋及双方高层共同出席启动会

12月8日,金蝶数澜业务共进启动会在深圳金蝶软件园召开,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数澜科技创始人兼CEO甘云锋及双方高层共同出席启动会。

启动会上双方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下一步重要行动计划。

11月战略合作发布后,金蝶集团与数澜科技迅速组建业务共进核心团队,发布“五大共进战略目标”,以小步快跑、实现全面发力。目前,“五大共进战略目标”已进入实际运营阶段。

启动会最后,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就双方合作表达了期待。徐少春表示:“金蝶与数澜的合作,要以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题,从客户价值出发,敢于大破大立,要研发出助力企业构建数据驱动能力的创新产品、模式。”

对于徐少春的期待,数澜科技创始人兼CEO甘云锋表示信心十足,“客户的价值取向,是To B企业服务领域唯一的商业模式。金蝶有着近30年服务企业客户的经验,我们相信以数澜在数据中台领域的积累为基础,结合金蝶对企服市场的洞察及客户需求的理解把握,一定能够在行业掀起‘数蝶效应’,成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走向下一个五年的核心力量。”

在当今市场环境下,数字化转型对于企业已经不是选择题,而是必选题。正如徐少春所说“未来,每一家公司都会是大数据公司”,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数据,企业对每一个价值链以及每一个场景中数据的收集、存储、处理、分析和转换的能力,将会带来额外的竞争优势和力量。金蝶集团与数澜科技期待通过业务战略合作,激活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数据的创新,赋能业务,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5

12: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