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以数据为中心”的转型之路最新进展来了

早在2015年,英特尔就提前洞察到数据的变化和对世界产生的重要影响,开始了以数据为中心的转型之路。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积淀,英特尔一路披荆斩棘

早在2015年,英特尔就提前洞察到数据的变化和对世界产生的重要影响,开始了以数据为中心的转型之路。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积淀,英特尔一路披荆斩棘,到2020年,已经成为业界首个覆盖四种主流芯片的公司,在XPU愿景上取得了里程碑的进展。同时英特尔为未来十年计算提前布局,让转型之路走得更坚实、更深远。

从英特尔的转型之路来看,英特尔不仅率先洞察到数据先机,并率先完成从CPU到XPU的转型,成为业界首家能够覆盖四种主流芯片的厂商,其中强有力的执行能力、科研研发实力可见一斑,向公众证明了自己作为一家科技巨头的实力。

科技进步正在深刻改变人类。作为科技行业领导者,英特尔提前洞察到产业趋势和未来变化,从愿景出发,以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强有力的执行能力,在转型历程上踩出了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印,并以其在颠覆性前沿计算的实力引领产业,共同通向千倍速的计算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08

10: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