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生 全面赋能| 新华三授牌绿色苹果成立“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

作为“美好商业”战略的落地成果,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于日前正式授牌于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苹果”)成立“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同时这也是新华三集团在商业市场首个授牌成立的商业服务支持中心。

作为“美好商业”战略的落地成果,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于日前正式授牌于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苹果”)成立“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同时这也是新华三集团在商业市场首个授牌成立的商业服务支持中心。作为新华三生态合作服务能力的延伸,该中心的成立将充分体现绿色苹果面向行业细分市场的培训、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同时在“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理念的引领下,该中心的成立将帮助新华三探索出商业市场实现增长的新路径,释放合作伙伴的能量价值,帮助更多商业合作伙伴实现能力增长与业绩提升。

新华三集团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定位是为广大商业合作伙伴提供销售、售前、售后等在内的“数字化全流程服务”,通过打造坚实的生态合作赋能支持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好客户,共同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目前该中心已成功举办近百场赋能活动,正逐步发挥应有的作用。

1 销售支持服务

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可提供包含新华三集团体验中心参观、数字化场景实地参访、销售能力提升赋能等多样化的销售支持服务,激发合作伙伴的销售活力,帮助合作伙伴在复杂多变的商业市场中快速掌握销售制胜之道。目前,该服务中心已在线上、线下组织20余场销售培训大会,还多次邀请组织合作伙伴前往新华三体验中心参观交流,以专业的销售知识、丰富的服务手段,获得合作伙伴的一致称赞。

2 售前支持服务

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在新华三产品培训、产品售前方案编写、数字化方案规划、产品方案测试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经验。通过不断的培训、赋能,该中心希望能组建一支高素质售前团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成为推进数字化转型业务的先锋力量。截止目前,该中心已成功举办近30场售前技术交流会及培训课程,邀请优秀产品技术专家向合作伙伴传授专业的产品与方案知识,助力合作伙伴开拓更加广阔的商业前景。

3 售后支持服务

在售后领域,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新华三产品远程技术支持、产品现场调试服务支持、产品备件支持、新华三认证培训课程等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构建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立3个月以来,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已举办45场线上、线下技术沙龙活动,立志帮助合作伙伴打造一支专业能力过硬的售后团队,全面助力合作伙伴与客户的深度协同发展。

绿色苹果是国内领先的IT融合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新华三集团长期紧密合作的伙伴,能够为企业、政府等不同类型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的成立,帮助新华三和绿色苹果实现了生态合作的创新与突破。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与绿色苹果携手,充分释放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的力量,真正帮助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助推大商业市场深入布局、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

站在新基建风口,面对数字化转型之路的机遇与挑战,新华三集团将践行“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理念,致力于通过技术和生态与合作伙伴彼此赋能、优势互补。如今,随着北京商业服务支持中心的成立,以“AI in ALL”智能战略为引导,新华三将加快步伐构建具有强大生态融合力的合作体系,与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大商业市场,为智能时代的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11

1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