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Tech Data和Microsoft Azure合作,帮助更多客户在IBM Cloud Pak for Data上实现信息架构的现代化

通过混合云生态系统在任何地方定制和部署数据和AI平台

 

A picture containing wooden, organ, wood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在经济衰退期间,企业如何在保持低成本的同时创新最新的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一 个策略是利用混合云生态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增值分销商(VAD)和系统集成商和分销商等其他商业伙伴获得强大的解决方案。VAD提供专业知识和支持,以帮助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不仅部署来自技术供应商的大规模解决方案,而且根据具体的优先事项定制它们。除了从制造商那里包装、储存和运输产品之外,VAD还提供了差异化的服务——比如培训和专门的维护——这可以创造一个特殊的客户体验。

为了帮助客户创新,IBM很高兴能与全球领先的VAD和端到端技术分销商之一的TechData和 Microsoft Azure合作。 这一伙伴关系将使客户能够更快、更容易地访问IBM Cloud Pak® for Data,这是一个统一的数据和AI平台,为加速AI之旅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集装箱化服务,从而使客户能够更快地开发出健壮的信息架构。

为什么混合云生态系统很重要?

混合云生态系统支持基础设施中立性。您的数据可能需要保留在本地、与遗留系统集成、跨越国际边界、在公共云中操作或以其他各种方式部署。当软件供应商、云供应商、VAD和其他合作伙伴在混合云生态系统中走到一起时,客户可以灵活地选择他们需要的功能以及应该如何部署。随着业务需求的变化,企业可以将关键任务软件带入新环境,从而实现具有未来保障的人工智能投资。

定制是混合云生态系统的一个关键好处。像技术数据这样的VAD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具创新性但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服务,以促进更广泛的采用。如果AI技术提供商是汽车制造商,那么VAD就像是帮助司机为他们的汽车配备特殊功能的车库。简而言之,混合云生态系统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双赢的。

使用IBMTech DataMicrosoft Azure自定义数据和AI

由IBM、TechData和Azure支持的联合生态系统将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现代的容器化信息架构为 AI准备好客户数据。作为一个VAD,技术数据使它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建立一个概念证明。它的即点即用功能可以帮助合作伙伴独立设置定制的IBM Cloud Pak for Data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体验的独特需求。

无论期望的结果是移除数据筒仓、解决数据质量问题,还是使用AI注入的仪表板和可视化技术生成更快的见解,即点即用都使在云上实现IBM Cloud Pak for Data变得简单而具有成本效益。如果客户需要帮助,技术数据工程师可以帮助他们消除障碍。

Tech Data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Mark Martin表示:“这种即点即用的解决方案满足了IBM和我们的联合生态系统的直接需求,以提高交付IBM云计算数据的操作和效率,并提高IBM云计算平台的整体采用率。”

此外,Tech Data还利用其StreamOne在线市场,使IBM Cloud Pak For Microsoft Azure云平台上的数据在四小时内可用,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更多的云。在Azure上,使用IBM Cloud Pak for Data的数据科学家可以在云和54个全球区域部署开放的、可伸缩的解决方案——比任何其他提供商都多——同时降低成本并保持法规遵从性。IBM Cloud Pak for Data可以与Azure无缝地合作,为Azure客户带来IBM的解决方案套件,包括 Watson功能,而不需要迁移数据或损害安全性。

下一步

要了解更多有关IBM Cloud Pak for Data如何支持混合云生态系统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页面。

要了解该平台如何统一具有成本效益的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请阅读IBM Cloud Pak for Data v3.5增强版或我们的时事通讯免费赠送Gartner Research。

了解更多IBM数据与AI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IBM_AI

来源:至顶网大数据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13

16: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