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守望数据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社会平安领域业务发展

5月27日,“贵州·进而有为 华为云城市峰会暨贵州数字峰会2021”走进”中国数谷“——贵州。

5月27日,“贵州·进而有为 华为云城市峰会暨贵州数字峰会2021”走进”中国数谷“——贵州。会上,华为与贵州本土高新大数据企业守望领域数据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守望数据”)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贵州公共安全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贵州社会平安建设事业迈向新高度。

贵州守望领域数据智能有限公司 贵州总经理雷海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乔海涛代表双方上台签约,贵州守望领域数据智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战略部总经理徐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政企业务部总经理袁立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华为与守望数据签订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社会平安领域业务发展

华为与贵州守望数据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在通信设备和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占据领先优势,守望数据在社区平安治理、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具备业界一流水平。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双方将在社区平安治理、平安校园建设等场景下开展市场洞察和市场拓展,并实现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创新。

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极大拓展了社会平安领域的发展空间。特别是今年,作为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纲要已经明确指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平安社区和平安校园的数字化建设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展望“十四五”,华为将携手守望领域砥砺前行,为贵州社会治理创新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7

14: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