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英特尔入选企业责任、全球供应链权威榜单

英特尔入选2021年3BL Media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位居第五位,并且在半导体和半导体设备行业排名第一。

英特尔入选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

这一认可体现了英特尔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卓越表现和透明度。

英特尔入选2021年3BL Media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位居第五位,并且在半导体和半导体设备行业排名第一。3BL Media每年都会评估美国大型上市公司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透明度和表现。自2009年以来,英特尔每年都入选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也是罗素1000指数公司中唯一一家自2012年以来每年都跻身前十的公司。

英特尔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总监Suzanne Fallender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再次入选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英特尔对积极的全球影响力的执着追求根植于公司的宏旨之中。自去年发布2030年RISE战略以来,我们已经朝着目标取得了进展,扩大了合作规模,通过我们的技术和集体行动的赋能,去创造一个更负责任的、包容的、可持续的世界。”

过去一年的重大事件已经表明,随着我们的世界面临更严峻的气候和社会问题,行动迫在眉睫。荣获榜单认可,体现了英特尔为帮助建立一个更负责任、包容的、可持续的世界所取得的进展,同时也突出了英特尔在可持续、多元、包容和透明度方面的长期承诺。英特尔最近发布了最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展示了英特尔在工作力度、目标、表现方面的细节。

英特尔入选Gartner全球供应链25榜单

英特尔入选2021年Gartner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位居第六位。这也标志着英特尔连续第十年在该榜单跻身前十。

英特尔全球供应链主管、代工服务事业部总裁Randhir Thakur表示,“在充满挑战的一年里,英特尔的排名上升了两位,同时也是连续十年在此榜单上保持在前十名的两家企业之一。”

Gartner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依据业务表现和意见主张,对成百上千家企业进行评分。“业务表现”部分以公共财务结果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的数据,反映公司的过往表现。“意见主张”部分考虑企业的潜力,反映在供应链社区中的领导地位。

Gartner副总裁Mike Griswold表示,“我们看到企业在继续应对新冠疫情对其业务的影响。因此,弹性和敏捷性能力成为生存的关键。”

注:3BL Media是专注于激发并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业务的传播平台。Gartner是全球权威的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机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29

22: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