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火山引擎品牌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面向企业的技术服务平台,成为企业智能增长引擎。

近日,火山引擎在官网正式公布了将在2021年6月10日举行“全擎而进Tech for Growth”品牌发布会的消息。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面向企业的技术服务平台,成为企业智能增长引擎。他们表示:增长是每家企业的终极命题,未来技术将是驱动企业增长的新引擎。

根据官网介绍,火山引擎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基础服务等技术能力,能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全链路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实现数据全局化、运维自动化以及企业营销智能化,帮助完善用户全生命周期增长矩阵,实现真正的数智化转型。

这次的“全擎而进Tech for Growth”品牌发布会,将首次从更加全面的、更加多样的角度,为参会者介绍火山引擎的服务理念、产品的矩阵及合作成果,帮助参会者更好地了解火山引擎。

6月10日火山引擎品牌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发布会上,火山引擎除了邀请到了字节跳动副总裁杨震原外,还邀请到了金融、零售、泛互等行业的企业高层,例如:埃森哲互动董事总经理沈佳齐、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长安汽车总裁助理何举刚、苏宁易购IT总部执行总裁荆伟、赫基集团副总裁李昕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31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