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 “生态学习季” 」全新的2021新华三论剑,有点不一样!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的年度重磅生态赋能活动“新华三论剑”正式上线。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的年度重磅生态赋能活动“新华三论剑”正式上线。今年的 “新华三论剑” 以 “智学不息” 为主题,在内容和形式上全面改版,7月-10月将进行 “生态伙伴学习季”、“精品课程排位赛” 两大赛段的学习和比拼,全方位的数字化赋能学习体系、丰厚的竞赛奖励,将全面推动合作伙伴能力提升和深化生态体系合作,共享云智平台资源,共赢无界生态未来。
 
 
「相约 “生态学习季” 」全新的2021新华三论剑,有点不一样!
 
 
新华三集团今年发布了“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的全新生态战略,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携手共赢,而“新华三论剑”一直是无界生态的重要赋能举措。
 
 
2017年,首届“新华三论剑”历时三个月,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支队伍参赛,一举成为了业界最大规模的生态赋能活动之一。
 
 
2018年,第二届“新华三论剑”新增了安全精英挑战赛和创客节等环节,超过3000名合作伙伴参赛。
 
 
2019年,随着规模持续增长,“新华三论剑”首次采取了南北分区的办赛模式,参赛人数也上升到3500余人,实现了生态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和拓展。
 
 
 
2021 全新改版携“智”而来
 
随着在线学习趋势日渐普及,新华三生态赋能也开启了数字化新篇章。“智学不息——2021新华三论剑”将于7月-10月全部通过新华三大讲堂平台(learning.h3c.com)以线上学习方式完成。
 
 
比实力!生态伙伴学习季
 
7月到9月,“生态伙伴学习季”期间,新华三大讲堂(learning.h3c.com)将开设专题版块,发布20+个专题、300+门精品课程,合作伙伴能够在线上自由选择和学习,新华三大讲堂全程记录学习数据,并将每月发布学习排行榜单,按照专题、伙伴类型、学分三大维度,对排名前列的优秀学员给予丰厚奖励。
 
 
比创意!精品课程排位赛
 
10月份将启动的“精品课程排位赛”是新华三精心准备的在线微课创意比拼活动,邀请所有进入月度/季度排行榜前10名的学员参与,通过短视频介绍解决方案及其应用价值,以创新和创意的双重考核标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高可获得万元大奖。
 
 
 
三大亮点,成就生态赋能新价值
 
秉承“以赛促学”的生态赋能理念,“智学不息——2021新华三论剑”力图通过三大创新亮点打造一个更有干货、更具价值的“生态学习季”。
 
 
No.1
 
学习内容与时俱进
 
结合“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数字化转型趋势,为合作伙伴重点讲解云智原生战略、智慧类业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全方位的知识迭代更新。
 
 
No.2
 
赋能对象更加广泛
 
课程面向新华三生态体系中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开放,从行业ISV、SI到商业、分销,均量身定制了不同进阶课程。
 
 
No.3
 
培训数据精细管理
 
本次“学习季”赋能培训长达四个月,平台将精细化记录每位学员每一天的学习数据,实现端到端的持续赋能和闭环管理,让每一个进步都看得见!
 
 
 
作为无界生态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始终对生态体系人才培养不吝投入,致力于为新华三数字大脑在百行百业的落地提供充沛的人才资源支持。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以“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的全新生态战略为指引,实现“智•融•合•广•赢”五大跃升,并将通过新华三论剑等更多赋能举措,融合汇聚各方伙伴能力,进一步深化无界生态建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16

2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