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联合兔展智能赋能企业新营销,搭建品牌私域流量池

“双十一”又提前了?随着“预售”玩法的出现,品牌营销“内卷”的战线也被一再拉长。

“双十一”又提前了?随着“预售”玩法的出现,品牌营销“内卷”的战线也被一再拉长。今年,直播带货依然开局火热,但明星主播的直播间难进,品牌赚钱难,面对不断推高的营销成本,企业如何破局?

 

互联网下半场,用户场景碎片化,注意力分散,消费者被广告轮番刺激,越来越难讨好。企业难以定位客户需求精准营销,导致营销成本高,转化效果差。

 

部分企业开始调整思路,以内容打造品牌的私域流量池,获取目标客户群体的“信任”,随着营销数字化的推进,私域流量营销应运而生,不同于公域,私域流量具备可识别、可触达、可运营等特点,品牌能够通过社交构建销售网络,与消费者建立直接联系。

 

但当下企业建立自己的私域用户池还存在三大痛点。

 

第一,私域流量运营需要大量的内容输出。内容是维系用户忠诚度的基础,没有内容持续输出,就没办法持续引流,用户的粘性也会非常差。然而优质内容的制作,对企业内容制作、管理有着极高的要求。

 

第二,免费触达用户渠道少且入口深,难以盘活用户。用户运营总离不开用户触达渠道的连接,如何有效建立用户触达方式,如何精准触达用户都会直接影响运营效果。

 

第三,各系统用户数据不透明,无法统一管理,容易形成数据孤岛。企业难以有效利用用户数据资产,精细化营销。

 

为解决上述问题,兔展智能联合华为云打造营销云平台,综合运用华为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能企业新营销体系。区别于传统营销模式,新营销体系是指新内容附着于新载体、通过新渠道完成新连接、传递新价值、构建新型的用户长期关系,帮助企业实现营销增长。

 

与行业内其他IT技术起家并拓展至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公司不同,兔展从H5内容制作工具起家,顺应市场需求逐渐在Martech营销云业务领域发展。

 

兔展营销云提供以互动引擎为核心的CMS产品,企业可迅速获得海量高价值、低成本的数字化营销内容和服务。基于微信生态闭环,缩短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营销链路,建立私域用户池。还有成熟的用户管理和大数据体系,帮助企业建立全面化数据视角,为用户场景化、精细化运营提供数据基础,依托自动化流程,实现低打扰、高转化营销。

 

11月4日(周四)19:00,锁定华为云云市场·新生态直播,兔展智能科技CEO马思乐老师将结合实践案例,分享企业私域运营与场景化营销的高效玩法!观看直播,请访问华为云云市场,点击云市场直播间选择“新生态在线直播——营销场景化,解锁私域运营的高效玩法”。

 

华为云联合兔展智能赋能企业新营销,搭建品牌私域流量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3

14: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