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TechWave行业数字化转型专题日,邀你共话数字化转型的道与术

11月24日,华为云TechWave行业数字化转型专题日将在线直播,华为数字化转型专家携手先锋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畅谈行业趋势与挑战、分享数字化方法和实践,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创行业新价值。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进入深水区,企业如何借力云、AI、5G、IoT、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提升内部效率和对外服务能力,赋能业务,并在体验提升、效率提升,以及模式创新三个方面实现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

在这里,或许可以找到答案。11月24日,华为云TechWave行业数字化转型专题日将在线直播,华为数字化转型专家携手先锋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畅谈行业趋势与挑战、分享数字化方法和实践,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创行业新价值。

本次专题日,华为云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将带来《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主题演讲,分享数字化成果及实践;华为云首席数字化转型官苏立清将发表《华为数字化转型之道》主题演讲,解读华为自身20多年的数字化实践经验和方法;来自华为与行业各领域代表,也将分享携手华为云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

华为云TechWave行业数字化转型专题日,邀你共话数字化转型的道与术

 

了解更多行业数字化转型干货看点,11月24日,锁定华为云TechWave行业数字化转型专题日,我们不见不散!

https://www.huaweicloud.com/about/techwave_digital_transformation.html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22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