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与华为云签署云云协同合作协议,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2021年11月26日,深圳数位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位”)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在深圳正式签署云云协同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生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2021年11月26日,深圳数位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位”)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在深圳正式签署云云协同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生态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数位副总裁姜辉,数位位置服务中心总监姚坤,华为公有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华为云深圳业务部总经理陈航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数位与华为云签署云云协同合作协议,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数位与华为云签署云云协同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在云计算、生态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谋发展,求创新。华为云将为数位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强大便捷的技术能力,数位将基于自身在线下大数据领域的丰富经验,结合华为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共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服务,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内容。

 

数位成立于2015年,是博将、蚂蚁投资的线下大数据公司,公司拥有智能定位技术、大数据处理等 52项核心专利,其中室内定位技术专利占行业的70%,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基于6年的行业深耕,目前无论覆盖全国城市的线下大数据的体量,还是数据采集、数据处理以及数据融合技术,数位都领先行业。同时,数位还推出了服务于多行业、多领域的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包括高精度室内定位、线下场景识别、开店选址、商圈分析、行业报告等,赋能企业运营增效和投资决策。数位,致力于构建全域数据世界,成为企业数据首选合作伙伴。

 

华为云已上线220多个云服务、210多个解决方案,在全球累计获得了80多个权威安全认证,发展20000多家合作伙伴,汇聚230万开发者,云市场上架应用4500多个。根据2021年3月Canalys发布的《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报告(2020年Q4)》,华为云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连续4个季度位居第二。华为云新加坡、智利、巴西、墨西哥、秘鲁大区陆续开服,与伙伴在全球27个地理区域运营61个可用区,为17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29

11: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