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略科技荣登“2021业务中台创新排行榜”

近日,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主流商业杂志《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业务中台创新排行榜”,明略科技集团在榜单中荣登前列。

近日,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主流商业杂志《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业务中台创新排行榜”,明略科技集团在榜单中荣登前列。《互联网周刊》同时指出,明略科技在金融和餐饮领域的业务中都有亮眼表现。该排行榜由德本咨询、《互联网周刊》、CIS和eNet研究院联合调研,并且严格遵循“i系列标准”,即iPower+iFuture的双i标准。

明略科技荣登“2021业务中台创新排行榜”

《互联网周刊》认为,中台是数字化转型大幕下的一个标志性转折。技术中台、数据中台、业务中台、算法中台等新概念自2019年来层出不穷,但目前建设中台的企业主要还是集中在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上。以数据采集、数据集成、数据治理、指标体系和数据仓库统一建设等数据管理活动为典型特征的中台为数据中台,以在线业务为典型特征的中台为业务中台。

根据Gartner的调研,将数据分析嵌入到业务平台的企业,从2018年的57%增长到了2020年的70%。而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数据分析正通过“中台”方式,嵌入到企业的业务系统中。明略科技凭借在数据中台领域扎实的咨询规划能力、产品研发与交付、行业知识积累与应用落地,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的数据中台Sample Vendor样本供应商。

本次榜单中,仅有两家企业聚焦于餐饮领域,明略科技就是其中之一。明略长期服务于餐饮行业,帮助餐饮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涵盖交易服务、菜品推荐、消费者运营、门店运营、食品安全等诸多方面。同时,明略为餐饮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并将各项举措整合为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主要包括:中台类产品、智能交易类、消费者运营类以及门店运营类。

明略认为中台不仅是企业数据的集中地和业务的策源地,更是一个企业开始具备有观察自身问题的显微镜和预见未来问题的望远镜这两种能力的过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02

15: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