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出席第四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 荣获“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数智化转型创新服务奖”

2021年12月17日-18日,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联合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暨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在合肥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17日-18日,由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联合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暨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年会”在合肥圆满落幕!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安徽省经信厅总经济师潘峰、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说总体规划所副所长曹浩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出席本次论坛。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并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荣获“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数智化转型创新服务奖”。

 

华云数据出席第四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 荣获“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数智化转型创新服务奖”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

 

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在会上表示,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对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做出了系统的部署,提出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数字化转型的前沿阵地。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长三角实体经济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加速数字化变革,推动数字经济逆势发展。我们要紧紧抓住数字技术变革的机遇,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培养高素质、大胸怀、有魄力的 CIO人才队伍,努力把长三角打造成在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

 

从目前来看,科技创新正在成为长三角提升一体化水平、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的主战场。而信创产业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也成为了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的科技推动力。从大背景来看,国家将信创产业作为抢抓新机遇、融入大循环、打造新格局的重大战略举措,长三角地区作为创新代表,在我国的信息技术创新战略规划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能够充分发挥一体化产业优势,整合创新资源,壮大信创产业集群,推动产业链向高端跃升,助推长三角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服务国家协同发展大局。

 

华云数据出席第四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 荣获“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数智化转型创新服务奖”

华云数据高级售前方案顾问李纪亨

 

华云数据高级售前方案顾问李纪亨表示,华云数据是成长于长三角的信创云计算专家,十余年来,华云数据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助力政府和企业数字化创新升级,并紧抓信创产业机遇,加速推出信创产品,构建完备的信创生态,助力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

 

如今,华云数据作为江苏、安徽两省信创工委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在长三角地区积极布局和推动信创产业发展,不仅牵头建设运营“江苏省信创攻关基地”和“安徽省信创适配验证中心”等省级信创适配测试公共服务平台,在合肥打造了首个“信创云数据中心”。还推出“信创云基座”及“智能办公平台”等,在长三角信创产业发展蓝图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国家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正在加快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体系,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的安全可靠。

 

李纪亨以长虹美菱为例介绍道,华云数据通过安超OS帮助长虹美菱完成了从vmware到安超云的三步走战略,满足长虹美菱IT基础设施平台建设需求,不仅帮助长虹美菱资源利用率提高80%,业务处理性能提高200%,成本节约30%,还提升IT架构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华云数据出席第四届长三角CIO发展论坛 荣获“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数智化转型创新服务奖”

 

也是因为华云数据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及优质的团队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持续促进数字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全面提升用户国产化、数字化水平,在本次大会上,华云数据荣获“2021年度长三角区域数智化转型创新服务奖”。

 

对于未来,李纪亨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的关键和中坚作用,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技术创新体系,着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为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华云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21

10: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