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把简单留给客户,用科技为混合办公赋能

2021年是充满新机遇的一年,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经历不断变化和调整后,已逐步进入新常态。

2021年是充满新机遇的一年,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经历不断变化和调整后,已逐步进入新常态。其中,更加灵活高效的工作方式,促使新的机遇出现。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在线办公用户规模达3.81亿,较2020年12月增长3,506万,占网民整体的37.7%。在线和远程办公市场继续保持活跃发展,用户规模稳步增长,服务生态不断拓展,技术创新持续跟进。

远程办公受到欢迎代表了更加灵活的工作方式和协同分工模式正在被企业与员工认可,其中,年轻群体对于远程与办公室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的接受度更高。根据联想最新全球调研报告显示,全球雇员(尤其是青年一代)非常愿意改变日常工作环境,在更偏僻的地点办公,并同时为社区做出贡献。高达70%的Z世代以及千禧一代受访者表示,相较于每日在办公室工作,他们更愿意在自主选择的僻静地点工作更长的时间。

远程办公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完全在线办公,不受地点限制,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人才交流突破地域限制,提高工作效率,形成更加灵活的协作关系。支持远程和混合办公的技术创新和以企业需求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是提升办公质量和效率的基本前提。

联想集团作为持续服务于企业办公解决方案的领先科技公司,通过对未来办公模式的敏锐洞察做出三重预判,办公室办公、居家办公和随时随地办公的混合办公模式的常态化,将驱动更加多样的设备、IoT终端和在线服务;端上的流畅体验,边缘计算、云计算与传统数据中心并存的趋势将驱动越来越丰富的基础设施;在智能终端和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背后,是看不见但至为关键的要素—AI人工智能。

在三重趋势的影响下,企业对IT服务支持将有更高级的要求。联想集团基于对巨大市场机遇的把握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在今年发布了服务品牌:联想TruScale。联想TruScale将传统的硬件、软件、服务分散采购的模式,设计、建设、运维分段实施的模式,整合成可以订阅的、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客户在ICT架构各个层面,从DaaS,IaaS,到PaaS,乃至SaaS的需求,联想TruScale服务都有对应的方案,都能予以响应和满足。

联想集团把简单留给客户,用科技为混合办公赋能

 

联想 TruScale的核心要义是“一切皆服务”,实现一体化服务订阅式交付,为客户提供更高等级的服务,让一切变得简单。这种“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全包的体验,充分化繁为简,体现“把复杂留给联想,将简单提供给客户”的服务理念。

这种服务模式不仅可以体现在远程办公中,同时也更够体现在更复杂的交付环境中。 未来,联想集团将不断打造TruScale服务生态圈,赋能更多客户的智能化转型,助力实现IT服务“共同富裕”,并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增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27

11: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