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介绍

数据驱动 洞见未来

《数据驱动 洞见未来》特刊是由元年研究院联合《管理会计研究》、至顶网、Techweb特别策划“2022年数字化转型趋势”系列内容,从数字化转型、业务数字化、财务数字化、数据驱动、新技术、云等方向,持续重磅推出系列特稿,为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元年研究院

元年研究院是依托元年科技20多年服务数千家企业的专业与技术积淀,以“推动企业管理进步”为使命,汇聚了一大批深谙企业财务管理理论,又具备丰富行业实战经验的专家及学者,致力于企业共享交易、数据分析等管理模块的深度研究和数字化实践案例提炼的研究机构。          

特别鸣谢

特刊专家

韩向东 元年研究院院长

编者团队

(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意 王兰 井普源 尹建英 尹敬云 申佳 朱加信 闫旭根 严建成 李彤 李妍 李凯 李莉 杨菲菲 余红燕 张景文  季献忠 郝宇晓 贾小强 徐斌 高峰  龚毅  覃蔚红 程国富 谢礼佳 蔡鄂 魏玲

来源:至顶网大数据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9

18: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