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通过支持Intel Arctic Sound-M和Intel Habana Labs Gaudi2的全新系统加速AI 工作负载、云游戏和媒体交付

Supermicro通过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方法设计新系统,可快速将新技术推向市场。

【2022年5月10美国加州圣何塞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为企业级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将为适用于高需求云游戏、媒体交付、AI和ML工作负载的两款搭载Intel的全新加速器提供支持,使客户能运用Intel和Intel Habana最新推出的加速技术进行部署。

Supermicro总裁暨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持续与Intel和Habana Labs密切合作,提供一系列支持Arctic Sound-M和Gaudi2的服务器解决方案,满足需要高效媒体交付和AI训练的组织的严苛需求。我们将继续与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合作,为复杂的工作负载提供应用优化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提高系统性能。”

Supermicro通过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方法设计新系统,可快速将新技术推向市场。此方法允许将时新的GPU和加速技术轻松放入现有设计中,或在需要时快速调整现有设计,以搭配更高性能的元件。

Intel公司执行副总裁暨数据中心与AI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表示:“Supermicro推出采用最新Gaudi2和Arctic Sound-M加速器的系统,协助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媒体处理能力。Supermicro的Gaudi AI训练服务器将为数据中心内一些增幅最快的工作负载加快深度学习训练的速度。”

Arctic Sound-M

搭载Arctic Sound-M GPU的Supermicro系统将满足云游戏、媒体转码和串流、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模拟和可视化、机器学习和内容创作领域的严苛要求。Intel Arctic Sound-M采用业界首创的硬件AV-1编码器和开放源代码媒体软件堆栈,与纯软件式的视频转码和交付解决方案相比,Intel Arctic Sound-M大幅改善了性能,同时内含适用于VDI环境的加速功能。

Supermicro首先将于2U 2节点单处理器的Intel系统(每节点3个GPU)、4U 10xGPU系统,和CloudDC服务器中采用Intel Arctic Sound-M GPU,其他系统则会在今年稍后发布。新的Supermicro AI训练服务器内含两个Intel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和八个Habana Gaudi2加速器,适用于高性能的AI训练环境。

Habana Labs Gaudi2

Habana Labs Gaudi2在许多工作负载中表现出色,包括:图像分类、目标检测、自然语言处理(NLP)模型和推荐系统等视觉应用。此一全新8U机箱的AI训练服务器将是搭载最新Habana Gaudi2 (HL-225) 的第一个商业实践。此服务器整合两个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和高达8TB的DRAM,能将AI训练加速到崭新的性能等级。服务器内有24个可热插拔的驱动器槽,支持高容量的本地高性能储存,另外也提供大量IO。此外,Gaudi2加速器提供空气冷却(HL-225)选项。Habana Gaudi2能助力客户轻松快速调整规模。每个Habana Gaudi2加速器可通过ROCE以每秒700 GB的速度与其他Gaudi2加速器进行通信,并能以每秒2.4 TB的速度与其他服务器内的其他Gaudi2加速器进行通信。此外,每台服务器有6个QSFP-DD连接端口,可轻松横向扩展,处理更大的模型和数据集。

Supermicro通过支持Intel Arctic Sound-M和Intel Habana Labs Gaudi2的全新系统加速AI 工作负载、云游戏和媒体交付

Supermicro通过支持Intel Arctic Sound-M和Intel Habana Labs Gaudi2的全新系统加速AI 工作负载、云游戏和媒体交付

*此处指的是Gaudi2与Gaudi的比较,ResNet50训练(TensorFlow,图像/秒),资料来自Habana Labs

Supermicro将出席Intel Vision 2022105位展示下列解决方案

VSBLTY人脸识别与零售分析

Taqtile Manifest VR/AR

Supermicro多节点系统(搭載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

Supermicro X12 Gaudi AI训练服务器

关于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SMCI) 是应用优化全方位IT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成立于美国加州圣何塞,Supermicro致力于为企业、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 电信/边缘IT 基础架构提供领先市场的创新技术。Supermicro正转型为全方位IT 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整提供服务器、人工智能、储存、物联网和交换机系统、软件和服务,同时继续提供先进的大容量主板、电源和机箱产品。Supermicro 的产品皆由企业内部设计和制造,通过全球化营运展现规模和效率,并优化以提高 TCO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运算)。屡获殊荣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产品组合能让客户从灵活且可重复使用的构建区块所打造的广泛系统系列中选择,支持各种规格、处理器、内存、GPU、储存、网络、电源和散热解决方案(空调、自然气冷或液冷),进而针对客户实际的工作负载和应用实现最佳性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皆为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皆为其各自所有者之财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6

1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