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中科泰岳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展现企业服务“硬实力”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对外公布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对外公布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中科泰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尖端的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已服务近100家行业头部企业,并获得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优异的自身成长性使其通过了官方的严格审核,成功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同时业已启动向工信部申报“国家级科技小巨人”,进一步迈向数字化服务“科技型独角兽企业”。

未来可期|中科泰岳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展现企业服务“硬实力”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更是这一群体的领头羊,其灵魂是创新,其关键是技术研发。因此,疫情之下的“专精特新”企业依然创新能力强、发展韧性足。

所谓“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以专注铸专长、以配套强产业、以创新赢市场。

专业化指主营业务专注专业。企业专注核心业务,具备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其产品和服务在产业链某个环节中处于优势地位,为大企业、大项目和产业链提供优质零部件、元器件、配套产品和配套服务。

精细化指经营管理精细高效。企业经营管理精细高效,在经营管理中建立了精细高效的制度、流程和体系,实现了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精细化,形成核心竞争力,其产品或者服务品质精良。

特色化指产品服务独具特色。企业针对特定市场或者特定消费群体,利用特色资源、传统技艺、地域文化或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进行研制生产或者提供独具特色的产品或服务,具有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特点,有较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新颖化指创新能力成果显著。企业创新能力成效显著,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并取得比较明显的成效,企业产品或者服务属于新经济、新产业领域或新技术、新工艺、新创意、新模式等方面创新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应用前景广阔,具备较高技术含量或附加值,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企业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四项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奖项。该奖项从企业经营收入、营业利润、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市场占用率、知识产权等多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估和专业审查,旨在培育出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企业。

未来可期|中科泰岳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展现企业服务“硬实力”

中科泰岳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企业服务商,服务覆盖商业地产、物业社区、主题公园、产业园区、教育教研及其它涉及To C新零售业务的企业客户。公司在研发创新和产品优化的投入上从不惜力,基于“数字化咨询+数字化产品+新零售运营服务”三位一体服务,为大中型企业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商业新零售赋能。旗下核心产品“YonWise岳慧云” 为商户、渠道、平台客户提供一体化云服务,包括会员营销云、场景电商云、业财支付云、智能数据云。让企业客户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LTV)可持续的业务价值推动与增长。 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创新的解决方案、优质成熟的产品以及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通过多年快速稳健发展,曾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CMMI认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瞪羚企业认定等多项国家与行业认证的企业荣誉。本次成功入选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再一次体现了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中科泰岳创新能力、专业实力和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

未来可期|中科泰岳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展现企业服务“硬实力”

公司此次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是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数字化企业服务领域内经营业绩、产品创新与企业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专业性及综合实力的认可,公司将继续做强核心业务,提高标准化服务及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推动公司持续实现高质量增长,提升公司整体品牌价值。我们将以“专精特新”战略定位,继续专注细分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品牌的培育,进一步提高自身知名度与竞争力,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4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