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 连续两年被IDC评为全球统一端点管理领域领导者

Ivanti 凭借其在“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中对各种设备的强大管理、支持和安全功能而备受认可。

 

2022 年 6 月 23 日 ,北京——今日, 为从云端到边缘的IT资产提供检测、管理、保护和服务的自动化平台提供商Ivanti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22 年全球统一端点管理软件供应商评估(IDC #US48325122,2022 年 5 月)中获评为领导者。

IDC MarketScape 报告考察了 19 家供应商。这些供应商均为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提供具有设备和应用管理功能的 UEM 软件,并且其 UEM 产品在2021年的收入超过 500 万美元。在所有参与评估的供应商中,有6家供应商获评为“领导者”,Ivanti 位列其中。

“很荣幸能够连续两年被IDC评为全球统一端点管理领域领导者,对企业来说UEM从未像今天现在这般重要,”Ivanti 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Nayaki Nayyar 表示,“UEM 是实现混合和远程工作的关键,IDC的认可证明了我们拥有最强大的整体 UEM 解决方案之一。Ivanti Neurons for UEM平台能够帮助IT 团队管理各种设备——从 Windows 到 macOS,iOS 到 Android,再到 IoT——使员工能够在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中安全地工作。我们还将继续为我们的平台增加自动化和自我修复功能,以进一步帮助企业提供情境化、个性化的数字化员工体验。”

Ivanti Neurons for UEM 可帮助 IT 管理员实时获取详细设备数据、自动完成软件和操作系统部署、为工作环境赋予个性化色彩,以及主动修复终端用户问题。它让 IT 部门能够清楚掌控整个组织的资产状况,并可在各种设备上实现自动化,包括 Windows、Mac、ChromeOS、Linux、Unix、iOS、Android 和 IoT 设备,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简化设备管理,并改善安全态势。Ivanti Neurons for UEM 还集成了公司的企业服务管理 (ESM) 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单一管理界面,帮助其主动地、可预测地、自主地实现设备的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以及终端用户的自助服务。

IDC MarketScape 报告指出:“Ivanti 是市面上唯一一家为终端用户提供支持、安全、技术运营和产品组合的UEM供应商。IT 服务管理和 IT 资产管理的邻接关系使 Ivanti 能够提供数字化终端用户体验 (DEX) 管理得分,该得分来源于设备、安全和 IT 服务管理的综合体验指标。”

关于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 供应商评估模型旨在提供 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中的竞争力概况。研究方法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其结果是以一张图表说明每个供应商在特定市场中的地位。IDC MarketScape 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通过这个框架,可以对 IT 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功能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有意义的比较。该框架还为技术客户提供对当前和潜在供应商的优势和劣势的全方位评估。

关于 Ivanti

Ivanti让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通过“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员工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多种设备,连接各种网络来访问IT应用和数据,同时保证工作效率。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为企业连接业界领先的统一端点管理、零信任安全和企业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的IT平台使设备能够自我治疗、自我安全,而用户则能够自助服务。已经有超过 45,000 位客户,包括96家《财富》百强企业,选择了Ivanti为他们检测、管理、保护和服务从云端到边缘的IT资产,同时为员工提供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无论他们在哪里、使用何种方式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3

13: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