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ik在2022年Gartner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中被评为挑战者

Qlik 数据集成以 DataOps 方法为核心,通过自动化数据流(CDC)、实时数据移动、转换、目录编目和发布,加速获得洞察并提供实时、可分析的数据。

北京,2022 年 8 月 23 日——Qlik今天宣布被 Gartner 评为 2022 年 Gartner 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Integration Tools)的挑战者*,这是 Qlik 连续第七年获得魔力象限的认可。点击此链接免费下载报告副本。

Qlik 首席产品官 James Fisher 表示:“领先企业正在通过各项努力积极利用云中的数据,而部署Qlik 数据集成是其中具有战略性意义的一环。我们独有的中立(agnostic)平台正在帮助企业访问、转换和交付对数据驱动型决策而言至关重要的实时数据,并且是帮助客户推动其现代分析、云迁移、数据湖管理和数据集成策略的关键要素。”

Qlik在2022年Gartner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中被评为挑战者

Qlik 数据集成以 DataOps 方法为核心,通过自动化数据流(CDC)、实时数据移动、转换、目录编目和发布,加速获得洞察并提供实时、可分析的数据。Qlik 持续完善其独一无二的数据集成平台的各项能力,助力客户从云中的数据获取更多价值。Qlik 推出的增强型功能包括:

· 通过收购 NodeGraph 集成数据血缘功能,增强 Qlik Catalog 支持现代数据治理和合规的能力。

· Qlik Application Automation支持创建动态流程,可针对业务事件自动作出响应,并通过反向 ETL 和 API 集成功能,触发企业中最常用的 SaaS 应用来采取明智的行动。

· Qlik AutoML可增强 Qlik Catalog 的内部数据准备能力,使各层级的分析用户都能从机器学习和 AI 模型中受益,从而推动获得更深层次的见解、发现和预测。

捷豹路虎企业数据平台负责人 Michael Cockbill 表示:“我们需要确保数据随时可用,以便在挑战来临时能够迅速加以应对。Qlik 是我们唯一的最佳选择,能够提供覆盖捷豹路虎旗下所有关键系统的解决方案。”

Qlik 与亚马逊云科技、微软 Azure和谷歌云等全球云和平台供应商以及 Snowflake、Databricks等组织合作,提供数据仓库自动化、数据湖自动化、流集成和 SAP 迁移等服务,并与埃森哲(Accenture)、高知特(Cognizant)和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ing Services)等全球系统集成商不断扩大合作。

*Gartner,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Ehtisham Zaidi、Sharat Menon、Robert Thanaraj、Nina Showell,2022 年 8 月 17 日。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无意宣传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和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价最高或享有其它荣誉的供应商。Gartner 的研究出版物仅代表 Gartner 研究部门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 并不承担本研究方面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对适销性或供特定用途的实用性的任何担保。GARTNER 是 GARTNER 股份有限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经许可后在此使用并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 Qlik

Qlik 的愿景是创建一个具备数据素养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人都可以运用数据和分析来优化决策,解决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作为一家私营企业,Qlik 提供了基于云的实时数据集成和分析解决方案,以缩小数据、洞察和行动之间的差距。通过将数据转化为主动智能,企业可以做出更好的决策,提高收入和盈利能力,并改善客户关系。Qlik 的业务遍及 100 多个国家,为全球38,000 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3

13: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