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位居中国DevOps市场领导者,份额、战略双第一!

9月21日 ,国际权威分析师机构IDC发布《IDC MarketScape: 中国 DevOps 平台市场厂商评估,2022》报告。

9月21日 ,国际权威分析师机构IDC发布《IDC MarketScape: 中国 DevOps 平台市场厂商评估,2022》报告。本次报告, IDC从公司规模、产品技术、市场份额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维度对众多云厂商进行评估,华为云软件开发生产线DevCloud在市场份额和发展战略两大维度均排名第一,再次位居领导者位置。

华为云位居中国DevOps市场领导者,份额、战略双第一!

华为云DevCloud作为一站式、安全可信、全流程敏捷的DevOps云平台,已上线13项端到端子服务,服务于220万开发者,应用于10多个行业,覆盖开发全场景,全面领跑DevOps云服务市场。

报告指出,华为云DevCloud覆盖了软件交付生命周期环节,无缝集成各个服务产品,实现“需求—计划—代码—测试用例—软件包”等研发资产关联追溯,通过可视化、低代码、模板等降低门槛,提升效率,并提供用户研发场景自定义能力。基于深度学习模型等智能化方式,提供代码智能补全、强化故障智能分析预测与性能分析等能力。同时提供代码安全分析、安全代码仓、封闭构建、成分分析、移动应用安全等支撑全链路安全可信,防范供应链攻击,进一步增强 了DevOps 平台能力。

一方面,华为对研发能力的持续投入为华为云 DevOps 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同时华为云 DevCloud 在研发团队、云原生架构、人工智能、开源社区等方面的投入,也为保持技术优势提供了保障。此外,华为云在几十个城市签订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协议,同时拥有上千家合作伙伴。同时,华为云通过线上线下技术支持、实践训练营、敏捷与 DevOps 咨询、培训与认证等服务,助力企业及开发者掌握工程方法、最佳实践以及工具链产品。通过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销售、技术支持、专业服务等资源,使能客户更好地进行研发能力变革与转型。

 

华为云位居中国DevOps市场领导者,份额、战略双第一!

IDC MarketScape: 中国 DevOps 平台市场厂商评估,2022

据了解,作为行业领先者,华为云DevCloud已携手百万级开发者,在政府、物流、金融、教育、制造等10多个行业落地,助力企业构建了敏捷、高效、安全的数字化生产模式。使用华为云DevCloud,江苏财政构建了一体化财政业务系统,实现核心业务100%上云,业务上线从2个月缩短至1周,支撑10万用户、4万单位同时在线办理业务。德邦快递半年内,实现业务从线下到云上的转型,完成750多条业务流水线交付,上百个核心业务系统上云,同时代码问题下降71.74%。九牧卫浴售后系统100%实现自动化流水线作业,业务上线由数月缩短至1周,有效管控ISV开发过程及质量,大幅提升了售后服务效率。

同时,华为云也积极推动软件开发生态发展,以最高等级会员身份加入CDF,成为Apache顶级项目 ServiceComb的主导者与核心贡献者;作为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委员会软件与系统工程分委会副组长单位,参与多项开发运维能力成熟度模型国家标准的编制;提供开放的API,支持第三方平台集成,兼容开源社区的工具和平台,并打造了面向开发者的“沃土云创计划”,构建开放的开发者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22

17: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