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正式推出黑马计划,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Unity坚信世界会因有更多创作者而更加美好,这一信念贯穿我们的工作始终。

Unity坚信世界会因有更多创作者而更加美好,这一信念贯穿我们的工作始终。

今天,Unity正式推出“Unity黑马计划”,联合NVIDIA、微软、TapTap、声网等业内领军者,聚焦独立开发者及游戏工作室、工业设计、媒体艺术等生态项目,为团队提供技术支持、产品折扣、市场宣传等资源扶持,伴随开发者成长、助其获得成功。

Unity正式推出黑马计划,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在中国,我们拥有234W的庞大开发者生态,其中不乏用Unity成功实现了梦想的中小型团队,比如:冲上Steam全球畅销榜榜首的《鬼谷八荒》,上线不到一小时就登顶Steam中国、全球双地区畅销榜的《戴森球计划》,在 Steam 上累计销量200+万套的《太吾绘卷》……

Unity正式推出黑马计划,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从左至右:《鬼谷八荒》《戴森球计划》《太吾绘卷》

我们希望在未来,可以看到更多开发者用Unity实现自己的梦想。因此,我们面向所有使用Unity作为开发工具,并且拥有成熟开发方案或开发中的团队,推出了黑马计划。凡是通过了筛选的团队,都可以获得由Unity官方提供的全方位支持。

支持一:独家折扣+优先试用

加入黑马计划的团队,将拥有Unity中文课堂,Unity资源商店的独家折扣;并且能够优先试用Unity推出的新功能,成为“Unity内测官”。

现在加入,即可获得以下资源:

●Unity云桌面免费使用,为期3个月

●Unity Plastic 2T免费使用资源

支持二:技术支持

Unity拥有业内经验最丰富、见过各种“疑难杂症”的技术大咖,我们为黑马计划团队提供了“技术难题快速解决通道”以及“一对一专家技术诊断及培训”服务。

Unity正式推出黑马计划,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支持三:展位+演讲+推广,免费市场支持

Unity每年都会不定期参与/举办多场开发者活动。届时,黑马计划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展位以及演讲机会,与Unity开发者们直接交流。

同时,我们还开放了直播、专访等推广机会,将优秀的团队及作品推荐给全平台粉丝。

支持四:生态资源,鼎力相助

融资、招人、合作,是初创团队绕不开话题。Unity为黑马计划的团队提供了全方位的生态支持,帮助大家迅速落实需求,找到最适合的人。

同时,Unity的合作伙伴NVIDIA、微软、TapTap 、声网,也为入选黑马计划的团队提供了支持大礼包。

Unity正式推出黑马计划,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1.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

黑马计划的团队可以优先申请加入NVIDIA初创加速计划,成功加入后可以免费获得多方位支持,包括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对接,业务推荐等。

2.游戏开发组 @ Microsoft Azure:

加入黑马计划的团队,将获得Azure游戏出海加速计划的支持,通过开发、生态资源赋能游戏创新,让游戏触达全世界的玩家。

3.TapTap 开发者扶持计划:

TapTap 为黑马计划提供了价值¥10000的无门槛TapTap开发者服务(TDS)优惠券,以及¥1500的 TapTap平台广告试投费用。同时,提供了公众号、论坛、媒体、线下展会等多种曝光软性资源支持。

4.声网“超音速计划”:

黑马计划的团队有机会获得由声网提供最高可达百万分钟的音/视频分钟数以及免费技术支持、顶级投资机构面对面机会、落地孵化支持的融资机会,并有出海赋能、品牌等资源支持。

现在就可申请Unity黑马计划:

申请条件:中小型游戏团队、行业解决方案、院校项目、独立游戏开发者和工作室。有成熟策划方案、开发计划、以及开发中的项目和团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1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