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联合中影年年发布“数字人生产线”,让数字人生在云、长在云、用在云

依托华为云MetaStudio,中影年年打造了云上数字人生产线AI-Box。

10月28日,“中国V谷·华为云音视频产业峰会2022”在长沙成功举行。会上,华为云与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影年年”)重磅发布“数字人生产线”,能够实现从3D建模、驱动到渲染、应用的全流程云化生产线,助力企业打造数智明星IP矩阵。

华为云联合中影年年发布“数字人生产线”,让数字人生在云、长在云、用在云

作为一家数字科技与数字内容相融合的创新型企业,中影年年不仅获得了国家和北京市多重认证,也是北京市数字IP行业标准的主要参与制定企业。依托华为云MetaStudio,中影年年打造了云上数字人生产线AI-Box。据了解, AI-Box包含两大生产线:一是风格化数字人生产线,能够基于照片生成风格化模型,创造每个人的虚拟化身;二是写实数字人生产线,可通过3D模型采集的方式,快速实现数字人建模及面部捕捉驱动等制作环节,高效率实现高品质、高拟真数字人制作。

华为云联合中影年年发布“数字人生产线”,让数字人生在云、长在云、用在云

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勇

会上,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勇介绍,数字人是未来元宇宙数字化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华为云MetaStudio和中影年年在数字化领域的应用经验、技术及海量数字资产,AI-Box已在虚拟互动直播、企业3D空间、数字人出演动画影视等场景落地应用。此次大会上,华为云发布了数字内容伙伴计划,中影年年在内的行业伙伴已宣布加入,未来,华为云将持续深耕音视频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联合中影年年等更多产业伙伴共创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音视频产业创新增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31

13: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