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桌面云,3D设计体验全方位升级!

深信服桌面云已构筑起全场景3D设计解决方案,桌面云上的3D设计将不再受场景限制,从轻型和中型场景,到重载场景,全部稳稳承载。

深信服桌面云一直致力于提升3D设计场景的体验,近日重磅推出可承载重载场景的3D托管图形工作站!
 
至此,深信服桌面云已构筑起全场景3D设计解决方案,桌面云上的3D设计将不再受场景限制,从轻型和中型场景,到重载场景,全部稳稳承载。
 
1、桌面云全场景3D设计解决方案,让设计体验流畅自如

①重载3D设计场景
 
汽车整车设计、大型园区BIM建模、重度仿真等重载设计场景,现在可以通通交给深信服桌面云的「托管工作站」。
 
「托管工作站」让物理工作站像虚拟机一样,以云桌面的形式发布给用户,直接使用原生工作站的性能,利用现有的图形工作站就能轻松上云。用户充分享受工作站高性能的同时,还能实现统一管理,不必担心数据安全的问题。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深信服桌面云还提供最高144帧的高帧率支持,让用户进行3D设计时也能像玩游戏开启高刷新率一样,拥有酣畅淋漓的视觉与操作体验。再重、再复杂,也能做到无比敏捷和丝滑。
 
②中型3D设计场景
 
在中型零部件设计、中度BIM建模、EDA芯片设计及轻度仿真等场景中,深信服桌面云提供与英伟达联合开发的vGPU显卡切分方案。
 
支持密度模式,提供更高的vGPU密度,保证复杂图像的流畅显示;
 
也支持性能模式,保障单虚拟机专用性能,满足高性能需求。
 
再结合最新的HEDC 2.0协议、智能化帧控和带宽控制,保证在任何带宽条件下的流畅操作。设计人员不再被卡顿、掉帧等糟糕体验拖累,3D设计也能做到“下笔如有神”,办公效率自然大幅提升。
 
同时,所有设计文件都能快速上云。灵感不受场地限制,创意想法随时讨论,千里之隔亦可并肩作战,实现无界的移动/远程办公。
 
除此之外,如果追求更好的体验感,深信服桌面云还支持多种显卡直通——一整张显卡分配给一位用户使用,体验感直线上升。
 
③轻量3D设计场景
 
深信服桌面云未来将推出3D SBC云应用解决方案,一台或多台服务器,即可构建3D应用资源池,同时可以满足多用户同时使用1台虚拟机或工作站的需求,管理简单、建设成本更低。
 
再加上无损编码和帧间补齐算法的加持,深信服桌面云将为用户带来无卡顿、高画质的云上设计体验。
 
另外,如果不满足于在线应用,更想获得完整的桌面体验,也可以选择vGPU显卡切分方案。
 
2、配合多项技术升级,彻底改善桌面云的3D设计体验

全新升级新一代HEDC2.0协议,性能大幅提升;
 
AI加持的帧间补齐算法,以智能化感知技术,自动补齐响应帧操作,恶劣网络环境下也不卡顿、不掉帧;
 
自适应渐进式显示技术,可自动根据网络调整画质与帧率,在网络较差时可自动降低画质保证用户的流畅操作体验。在网络恢复后,自动提升画质与帧率到正常水平;
 
动态区域压缩根据操作频率将屏幕切块,分别进行高、低帧率编码传输,有限带宽下实现流畅操作;
 
创新推出双流显示技术,同时满足高画质、高帧率和流畅操作;
 
支持无损编码,还原每一帧图像的清晰与真实;
 
指针优化,让每一次鼠标点击都更加精确;
 
率先支持144帧高帧率,带来畅快的操作体验。
 
深信服桌面云的3D设计方案,已在汽车制造、芯片设计、装备仪器制造、设计院、高职高校、建筑设计、人工智能等各行各业中,广泛打造实践案例,带去卓越的使用体验。
 
东风柳汽的成功是深信服桌面云在众多成功案例的一个缩影。在未来,深信服桌面云将持续打磨,精益求精,助力更多用户实现“安全有界 体验无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11

10: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