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与金盾软件签署合作

近日,神州数码与金盾软件成功签订合作伙伴协议,神州数码成为金盾软件的全国经销商。未来,双方将在营销、运营、商务、技术等环节深度协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神州数码与金盾软件签署合作

近日,神州数码与金盾软件成功签订合作伙伴协议,神州数码成为金盾软件的全国经销商。未来,双方将在营销、运营、商务、技术等环节深度协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山东华软金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盾软件)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于济南,是国内领先的以视频网防护为中心的公共安全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公安视频专网防护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以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为基础,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获得CMMI5国际最高等级认证,取得公共安全和网络安全相关领域的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逾200项,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物联网安全四大技术领域。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先后多次承担全国两会、上海世博会、东盟博览会、火神山医院、北京冬奥会等重大项目安保任务,深度参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编制,助力公检法司、教育、医疗、国防、能源、交通等行业客户高质量发展。

神州数码与金盾软件签署合作

神州数码与金盾软件签署合作

金盾软件结合多年深耕公安行业和网络安全、视频安全领域的工作经验,根据视频网特性,充分发挥自身产品能力和技术实力,形成了“1+4+8”的安全防护体系架构。“1”个平台即视域空间安全共同体平台,依托全网数据采集和数据接入,集监控、管理、预警、处置、展示于一体,以高地视角俯视全局,洞悉、掌控全网安全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结合纵深防御的军事理念,凭借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辐射范围,协作调动各方力量,构建全面化、一体化的安全防护框架。“4”个体系即视综、视界、视数、视维,从安全通信网络、安全区域边界、安全计算环境和安全运维管理的角度审视视频网安全,满足全行业视频网相关建设要求。“8”种能力包括边界安全、准入安全、环境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和运维安全的技术能力,以及安全咨询和安全服务的支撑能力,在满足GA/T1788系列标准相关要求的同时,实现了与等级保护制度和各行业安全管理制度的完美融合,进一步丰富了安全内涵。

矢志成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神州数码深耕中国信息化20年,已与300余家国际顶尖供应商展开精诚合作,拥有覆盖全国1000余个城市、依托覆盖30000余家合作伙伴的生态网络,为百万家企业及上亿消费者提供数字化产品、方案及专业IT服务。2022年,神州数码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开创性的提出“数云融合”战略和技术体系框架,助力企业、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基于此次合作,神州数码充分利用自身的渠道及客户优势助力金盾软件形成从市场营销、渠道建设、客户开发及技术支撑的全方位产品推广及服务平台。面向未来,金盾软件将依托神州数码的优势资源,纵深合作领域,将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携手共筑“安全的网络视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7

18: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