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融E×I,创启新未来:“中国移动产业链创新暨算力网络论坛”抢先看!

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2月11-12日以线上的形式召开。

链融E×I,创启新未来:“中国移动产业链创新暨算力网络论坛”抢先看!

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2月11-12日以线上的形式召开。大会期间,中国移动将举办由“科创中国”冠名,以“链融E×I,创启新未来”为主题的产业链创新暨算力网络论坛。论坛将通过链合创新、联创未来、算网时代三大版块,全方位展示产业链联合创新成果及算力网络创新成效,凝聚科技创新力量、促进产业融通发展、共筑产业繁荣生态。

链合创新板块,将邀请重磅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分享算力网络基础设施的现状、趋势及产业链的生态,探讨产业链未来发展路径。还将举办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签约仪式、信息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仪式以及最具影响力产业链合作科技创新成果颁奖仪式,与产业各方构筑开放、合作、共赢的移动信息产业繁荣生态。

联创未来板块,将邀请合作伙伴以圆桌论坛形式共同探讨5G联合创新,举办联创+企业实验室及高校共建单位授牌仪式,携手高校、企业合作伙伴,实现联合创新新升级。

算网时代板块,将发布存算一体白皮书、算网大脑白皮书、中国移动云电脑等算力网络系列成果,与算网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算网时代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自主创新,不断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塑造新动能新优势。中国移动坚持与产业各方深化协同创新、融通发展,共同打造开放繁荣的高质量现代产业链,勇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正如论坛主题所言,“链融E×I,创启新未来”,立足新发展阶段,中国移动将积极推动能量、信息融合,推进产业链合作与创新,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全力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共同推动移动信息现代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12月11日下午,让我们相约云端,共绘新蓝图、共创新突破、共拓新模式、共建新平台、共筑新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8

1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