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携手导演陆川打造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传递梦想力量

12月7日,在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由中国移动携手知名导演陆川打造的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燃情上线。

以足球之名,致敬热爱与梦想。12月7日,在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由中国移动携手知名导演陆川打造的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燃情上线。影片以一场特别的远征,讲述了一对父子踏上追梦之旅、奔赴心之所向的故事,借体育精神传递热爱、希望与坚持,带领众人感受梦想的无限力量。

中国移动携手导演陆川打造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传递梦想力量

 

从激情四射的赛事解说、街头张贴的世界杯海报,到一张“沉甸甸”的世界杯门票,再到座无虚席的卡塔尔世界杯球场,“足球”是贯穿短片电影始终的因素,也指引着球迷父子俩“共赴”远征之路。为了不错过这场期待已久的足球盛会,阿科(柳小海饰)背负着父亲未完成的梦想,怀揣着父子俩对足球共同的热爱,开始了奔赴卡塔尔的旅程。漫漫征途上,他经过白天黑夜,越过山川河流,从东南沿海到雪山高原,跨越长达七千公里的距离,最终来到了卡塔尔世界杯的现场,与全世界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的球迷们共享足球狂欢。

中国移动携手导演陆川打造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传递梦想力量

 

“长路漫漫,唯爱与信念支撑我们前行。”此前,《远征》短片电影发布先导片,一幕幕飞驰而过的风景和浓厚的足球氛围,引燃了人们对这场远征的期待;而完整版的正式上线,通过足球的独特魅力与人文意义,唤起了更多人的心理共振。《远征》聚焦世界杯宏大主题下的小人物故事,以足球与电影这两种“通用语言”对话大众,通过温情叙事讲述着超越足球的故事。家庭、父子、中年危机、足球、梦想…..所有的一切凝聚成最真挚的情感,在“远征”中走向诗和远方,传递热爱、希望与坚持的意义。

或许每个人的心底都渴望能有一场说走就走的征途。作为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的持权转播商,中国移动此次与导演陆川携手打造短片电影《远征》,希望为现实生活感到困顿和压抑的人们,带来坚持梦想、为爱奔跑的力量,告诉大家,在平庸的生活中,我们依然有着最真挚的热爱和坚定,足以跨越山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8

16: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