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悉全站,卓效智控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新品

今日,以“慧悉全站,卓效智控”为主题的施耐德电气全新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线上新品首发仪式成功举办。

今日,以“慧悉全站,卓效智控”为主题的施耐德电气全新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线上新品首发仪式成功举办。在诸多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发布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针对现场级配电“运、管、维”应用场景的部署和使用难点,基于全新的软件平台、升级的功能与进阶的体验,为用户提供全过程的资产管理效能提升与全场景的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塑造站房级配电管理系统的全面进化。

慧悉全站,卓效智控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新品

 

随着新型电力系统的持续建设,配电系统结构布局日趋复杂,为保障其可靠运行,企业需要面对“运、管、维”应用场景的日常维护、定期校验及故障消缺等难题。然而,复杂电力系统的潜在问题隐蔽性较强,且系统性的保护选择性分析专业度强、技术门槛高,人工检查的方式往往效率过低,更加大了配电系统的运维管理难度,企业亟需高效的数字化手段来面对现场级配电的困境,确保电力供应的安全可靠。

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深度把握和自身领先的数字化技术沉淀,施耐德电气针对现场级配电需求推出全新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内建模型与核心算法,通过对电力设备的就地监视、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界面,一站式呈现出定量与定性的分析结果,为运营、维护过程提供即时的策略反馈。在数字化技术的赋能下,施耐德电气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从设计与部署、到项目落成投运、再到系统维护与优化阶段,能够为用户提供全过程的资产管理体验;且不论是日常维护检查、故障恢复操作,还是定期系统校验,均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安全运行保障。

  • 就地监测:极简报警管理支持分级操作,助力故障追溯过程更简便,有效缩短人工检查时长,确保设备运行状态实时把握;同时基于内建的电力模型构建项目,形成物理设备的平面及3D数字化孪生映射,并形成与之匹配的设备台账,便于操作者随时审阅;内建OT知识体系管理工具,可通过可视化界面轻松点击查看,大幅降低设备操作学习成本,提高设备操作合规性。
  • 数据分析:在设备实时监测的数据基础上可进行资产健康分析,预测关键设备剩余使用寿命,提前规划设备检修更换;定期执行保护选择性分析校验,预判保护选择性违例风险,消除越级跳闸隐患,实现预防性维护。
  • 可视化界面:可视化呈现站房能耗情况,同时提供系统化抄表功能,支持用户轻松查阅各时期的站房总能耗趋势图、各回路用能情况对比图;同时页面主框架支持主题切换,以顶级UI&UX设计及3D场景拖拽构建,配合高科技感主框架页面,在触控交互体验的加持下进一步优化运维人员管理体验。

施耐德电气智能配电及电能管理总经理徐栋在仪式现场表示:“双碳背景下,创新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引擎。施耐德电气POI 2023站控终端系列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集合了施耐德电气深耕智能配电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卓越的数字控制能力赋能企业现场级配电‘运、管、维’的部署和使用更加高效便捷。未来,施耐德电气将持续加大本地研发投入,并深耕本地用户核心需求和应用场景,以持续迭代的软件创新,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更加卓越优质的智能配电方案,助力企业构建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13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