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迈入数智服务运营新时代

传统服务加速转型升级,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国内信息技术服务业继续呈现平稳向好发展态势,收入快速增长。

2023年,用友公司全面启动以深化行业为核心的服务大型企业客户的业务组织升级,在原有大型企业客户业务组织基础上更加聚焦行业客户和解决方案,同时整合了全国大型客户成功服务体系,全国客户成功服务一体化运营,全面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为了更直观的感受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新变化、新模式、新价值,2月24日,在北京用友产业园数智剧院作为主会场,30余个城市作为分会场同步召开“用友大型企业数智护航客户成功服务计划发布会”,万家大型企业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数智护航”计划发布,领略全新服务与产品跃升的魅力。

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迈入数智服务运营新时代

2023年用友面向大型企业客户业务组织模式升级,因应了客户数智化建设与发展的新要求,将深入不同行业的前端业务场景,提供财务、供应链、人力等行业深化应用系统与服务,使能企业实现业务协同、业财业管融合的运营与管理创新,为客户创造领域场景的行业化新价值。

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迈入数智服务运营新时代

用友网络高端BG总裁何强指出,基于“以行业为主,行业+地区”的运行模式,用友可以为全国、全球客户提供统一经营合作方案与标准服务,提高与客户合作的质量与满意度,还将与行业领先企业深度联合创新,推广行业领先实践在行业其它企业的落地,推动客户所处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用友还将深化细分行业的前端业务系统产品与ISV、专业服务生态伙伴的合作,按专业服务业务定位,升级咨询、实施、客开等业务过程、组织模式,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并共赢新的发展。

与此同时,公司组织的变阵让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业务组织升级为全国垂直管理模式,将客户服务界面、标准、模式统一后,更有利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及时、专业、高效的服务。全新升级的客户成功服务产品体系,尤其是新一代智能化、可视化的IT运维服务智能监控平台,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用友也将快速迈向客户成功服务运营新时代。

运维服务新技术快速迭代推动智能运维快速发展

传统服务加速转型升级,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国内信息技术服务业继续呈现平稳向好发展态势,收入快速增长。在运行维护服务方面,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飞速发展,运维服务面临信息系统技术架构日趋复杂、运维对象规模快速增长、告警信息海量涌现、业务需求快速迭代等困难,在此背景下,基于人员、流程、资源和技术的运维模式正向基于知识、数据、算法、算力的运维模式转变,智能运维应运而生。

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迈入数智服务运营新时代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鹏主题演讲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鹏谈到:智能运维的落地应用主要以数据为基础、以场景为导向、以算法为支撑,通过大数据、现代机器学习等方式,为传统运维赋予具备主动性、人性化及动态可视化的属性,直接或间接提升监控、自动化、服务台的效率和能力。AI通过数据统计的方式,将数据提升到信息,可以帮助运维相关人员更好地从众多运维数据中了解系统的运行状态,分析并定位故障,实时获取统计数据。而信息到知识的提升更多的是借助人工智能算法,在信息分析的基础上通过机器学习的方式实现精准警告、异常检测、故障分析、并提供解决方案。

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迈入数智服务运营新时代

在当前业务系统快速迭代的背景下,开发人员希望基础设施响应更快,而业务用户的需求是更快地将更多的内容发布给最终用户,这些“矛盾”的存在使得工作效率低下,最终影响到业务的发展和产品的更新迭代。在DevOps环境中,开发和运维人员之间会通过构建一些关系、流程和工具,使得部门间能够拆掉壁垒建立合作,促进工作目标逐渐趋同,从而更好的与客户互动,最终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快速、持续”的服务。

数智服务 智慧运营

大型企业数智护航客户成功服务计划发布

用友大型企业业务深耕行业、从下到上全面拉通,使得客户成功服务实现组织与业务的全国一体化运营,构建完整的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体系,升级客户成功服务模式,以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支撑,融合线上与线下服务,依托体系化的管理思路、专业化的服务组织、智能化的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统一界面、统一标准、统一模式的服务保障。用友将快速迈向客户成功服务运营新时代。

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迈入数智服务运营新时代

用友客户成功服务基于客户成功新理念,并结合企业混合云的应用模式。主要分为三大服务:第一,底座式的标准客户成功服务,守护企业系统安全,保证业务顺畅运营;第二,伴随式的高级客户成功服务,满足复杂应用场景,持续提供企业支持,确保系统实时高效运行;第三,管家式定制客户成功服务,面向超大型企业可随需应变的全天候服务,以确保价值加速落地。

用友大型企业客户成功服务迈入数智服务运营新时代

在服务方式上,用友将推出全新一代(云+端)IT运维服务智能监控平台。该平台是以业务监控、技术监控、环境监控、安全监控、数据服务监控等内容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智能化、可视化的IT运维管理服务。其中,用友将在“云”上搭建自动化、可提前预警的服务平台,提供运营能力,前置风险管理;同时在客户端,该平台可帮助客户构建可视化、智能化的本地系统运维监控桌面,降低IT运维的管理复杂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将风险防范于未然。

借助数智护航客户成功服务新计划,用友将成为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加速器:

企业运营更高效:客户成功服务通过实时的客户赋能,帮助企业在使用系统时更安全顺畅和高效,使得客户各类业务运营及数据运营效果更佳;

企业管理更敏捷:客户成功服务会更多的切入到客户的业务过程,基于客户业务变化,实时帮助客户的系统调整、优化,以适用企业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需求,促进企业业务目标达成;

企业效益更大化:客户成功服务促进企业业务快速发展,实现业务高增长,再通过企业运营成本更优,使得企业的效益会更好。

成就数智企业 加速商业创新

在信息化阶段,企业IT建设围绕ERP等管理软件为核心,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企业运营率为目标。而如今的数智化阶段,信息技术在企业应用中正进入到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发展阶段,代表的使能体系是BIP商业创新平台。打造数据驱动的智慧企业,实现商业创新与转型升级,践行社会化商业范式,构建企业新的竞争优势成为这一阶段企业管理者的核心诉求。数智企业在呼唤商业创新平台。

用友BIP 3是用友BIP里程碑新品,是更成熟的融合服务群,从平台技术、应用架构到场景服务、用户体验、生态体系全面突破创新,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同时,用友BIP 3将数智化与信创化相结合,实现了中国企业真正的价值化国产替代,铸成服务企业数智化的大国重器。不仅是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助推力量,还为推动价值化国产替代提供更多可能。

用友基于30余年服务经验,为企业带来更便捷的服务通道、更高效的服务保障、更极致的服务体验、更专业的管理方法,促进企业数字化运营服务管理转型升级。时代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我们期待与您携手护航千行百业领先企业数智化转型,成就客户成功之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8

1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