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宁畅重点参编服务器液冷冷板技术标准

近日,《服务器及存储用液冷部件技术规范第1部分:冷板》正式发布,该标准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开放计算标准工作委员会主导,联合产学研相关单位共同完成

近日,《服务器及存储用液冷部件技术规范第1部分:冷板》正式发布,该标准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开放计算标准工作委员会主导,联合产学研相关单位共同完成。基于多年液冷技术研发与实践经验,宁畅作为重点参编单位贡献超过200条意见讨论,提供55条液冷技术规范,助力行业标准最终落地。

权威发布!宁畅重点参编服务器液冷冷板技术标准

 在可持续发展与“双碳”目标要求下,IT基础设施形态正由传统风冷向液冷迈进,数据显示,在液冷电子信息设备中,冷板液冷设备份额占比超过70%,因此冷板标准的制定与发布对于液冷产业的整体建设至关重要。凭借领先的液冷实力,宁畅受邀参与标准制定,在助推液冷行业的良性发展上走在了前列。

 基于深厚的液冷技术研发与产品应用经验,宁畅在该标准制定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电子信息设备集成商,宁畅从系统设计层面对液冷冷板的各个部件设计进行精准的规范约束,最终确保该标准内容的前瞻性与系统性。

 宁畅积极推动液冷标准化与产业化发展,在液冷领域,宁畅已经完成了对液冷服务器产品的全产业链布局,实现液冷产品研发、测试、生产、交付全链条监控,支撑完成高质量快速交付。同时宁畅具备数据中心级定制化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从服务器、机柜、机房到数据中心的全系统液冷解决方案。

权威发布!宁畅重点参编服务器液冷冷板技术标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0

13: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