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价值AI算力 现免费开放体验!

宁畅携手NVIDIA,重磅推出“畅快算”AI算力体验计划!

随着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以深度学习计算模式为主的AI计算需求呈指数级增长,但与此同时AI大模型算力瓶颈待解,用户创新仍受诸多限制。如何破解算力成本难题,助力加速计算发展?

宁畅携手NVIDIA,重磅推出“畅快算”AI算力体验计划!百万价值Al算力,免费开放试用。该计划旨在打造便捷的AI算力平台,让更多有需求的行业用户,可以“流畅”、“快速”地试用体验AI算力。

百万价值AI算力 现免费开放体验!

平台搭载了NVIDIA A30等Ampere系列及NVIDIA最新L4/L40 GPU,可满足当下最火爆的智能对话训练、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等应用训练需求。例如,可训练和部署AI聊天机器人,或为数据科学家、数据工程师提供从数据准备、模型训练到预测的全流程加速支持。

在管理部署层面,宁畅也可为用户提供稳定灵活的支持,以算力池化,弹性扩容,充分提升算力利用率。此外,宁畅还能够实现集群部署,按需调整,以集群的算力水平支持大算力应用。

活动火热进行中,自4月10日起,限时3个月免费体验。

报名方式:登陆Nettrix宁畅官网,点击“畅快算”计划,点击:“免费注册体验”按钮,注册后即可登陆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0

15: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