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引领 创新共赢 软通智慧出席开源商业化创新发展论坛

开源引领,创新共赢。6月11日,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开源引领 创新共赢 软通智慧出席开源商业化创新发展论坛

 

开源引领,创新共赢。6月11日,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大会期间,软通智慧首席技术官杨旭青受邀出席“开源商业化创新发展”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软通智慧依托OpenHarmony助力智慧城市精细化治理的核心能力和创新成果。

随着中国开源项目逐步走向成熟,加快开源商业化落地,释放开源发展潜能,是进一步推动开源产业繁荣发展的关键。在“开源商业化创新发展”分论坛上,软通智慧首席技术官杨旭青发表了《聚焦OpenHarmony应用场景,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精度》的主题演讲,分享了软通智慧践行开源产业健康发展的创新成果。

开源引领 创新共赢 软通智慧出席开源商业化创新发展论坛

杨旭青表示,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新基建政策的指引下,以OpenHarmony为代表的开源系统迎来发展的重大机遇。因此,软通智慧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数据智能提供商,立足本地化运营优势和服务能力,依托OpenHarmony打造了打造了端-网-云协同的城市感知方案以及数字化终端,助力解决城市公共设施、公共安全领域缺乏智能安全稳定运营感知、资源高效调配和利用等难题。

在OpenHarmony赋能城市发展方面,杨旭青列举了OpenHarmony赋能城市治理的实践案例,重点介绍了由软通智慧自主研发的代表性智能终端——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智慧监测仪。经过OpenHarmony适配、驱动开发、应用编译后,TVOC智慧监测仪具备了低功耗安全传输、软总线技术、自主可控安全接入、SOTA远程升级等优势,可同时实现对四种不同污染物的监测,以此为基础推出了智慧燃气解决方案。

开源引领 创新共赢 软通智慧出席开源商业化创新发展论坛

在城市治理实践方面,软通智慧以城市大模型的泛化能力,重塑感知边缘端的AI体系,以端域融合的场景大模型方式,形成本地化部署的感知场景赋能体系,打造了城市可控、可靠的智能基础设施。同时,建立了从1到N智慧城市感知终端OpenHarmony化生态,通过对不同终端的OpenHarmony化,构建全场景、全领域的物联感知网络,赋能智能城市精细化管理、治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3

19: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