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极客马拉松2023 正式启动,诚邀极客们用键盘码出无限可能!

2023年6月15日, HarmonyOS极客马拉松2023开赛!期待各位开发者极客朋友一起,探索移动应用和服务的更多可能性!

2023年6月15日, HarmonyOS极客马拉松2023开赛!期待各位开发者极客朋友一起,探索移动应用和服务的更多可能性!

HarmonyOS 极客松 2023 为你的“异想天开”保驾护航

本次极客松采用开放式命题的方式,旨在鼓励各位开发者以你们喜欢的方式,去做你们想做的事情,HarmonyOS为你的“异想天开”保驾护航。

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不管你身处何处,不论你是企业开发者、个人开发者、或者是高校学生…都可以在本次活动中尽情挥洒创意,和HarmonyOS 一起碰撞思想的火花。

本次极客松报名通道于 2023 年 6月 15日正式开启,开发者可自行组队参赛。活动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包括线上初赛和线下36小时决赛,初赛通过甄选后,进入决赛的团队将被邀请至HDC.Together松山湖现场完成决赛并参加颁奖典礼。

关注“HarmonyOS开发者”公众号 参与报名

HarmonyOS 极客马拉松2023 正式启动,诚邀极客们用键盘码出无限可能!

活动亮点:

1)数十位大咖导师亲自指导

活动期间,HarmonyOS 高级架构师、资深技术专家、社区大牛等数十位导师亲自指导,为选手在代码实现过程中答疑解惑,还有顶级投资人深度点评,启发灵感。

2)为优秀作品加持传播资源,提升作品知名度

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多渠道推广与宣传,以及深度采访和优秀选手HDE提名(HUAWEI Developer Experts)。

3)瓜分超30万丰厚奖金

本次HarmonyOS极客马拉松总奖金30万元人民币(所有奖项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其中一等奖高达10万元人民币。优秀作品,还有机会获得VC机构的投资。

4)优秀的获奖应届毕业生,将有机会获得华为岗位面试推荐机会

我们期待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参与活动,优秀获奖应届毕业生将有机会获得华为岗位面试推荐机会。

5)Geek礼包

定制款Geek周边礼包,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

放飞思路,挥洒灵感,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参赛规则

小组参赛:每组限制2-5人

决赛入围:由评委组对初赛作品打分,TOP12-15名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决赛队伍至HDC.Together现场进行36小时编程;

评审规则

本次活动的评选机制包含预选赛入围评选、决赛评审两轮评审环节,两个环节评选规则一样。评委根据以下维度,对符合本次活动主题(HarmonyOS SDK进行应用/服务进行创新性开放性主题开发)的作品进行综合打分,总分(100分)= 技术性(35分)+ 创新性(25分)+ 功能完备(10分)+ 实用性(10分) + 商业前景(20分):

 技术性:使用3.1 Release版本的技术特性,对整体方案竞争力有明显的提升(如元服务创新体验、卡片分包和预加载、卡片快照、应用内共享库等)。(35分)

 创新性:参赛作品的创新程度,例如模式的创新或相较于同类产品具有更好的创新体验/表现。(25分)

 功能完备:参赛作品的主要功能无Bug,体验流畅,可实际演示,无进一步开发意愿的作品该项无得分。(10分)

 实用性:参赛作品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的实用程度。(10分)

 商业前景:参赛作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能够创造较好的社会和市场效益,具有较为广阔的商业前景。(20分)

HarmonyOS期待与各位相聚一起践行极客精神,创造无限可能!

关注“HarmonyOS开发者”公众号 参与报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5

18: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