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数字经济,铸就转型基石丨“云智赋能 端启未来”商用终端线上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6月11日,新华三技术专家齐聚2023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商用终端线上专题论坛,对以上问题发表专业意见,进行深入阐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下,数字经济发展方兴未艾,5G、AIGC等新技术层出不穷,为解读数字经济新政策、探讨ICT行业新挑战,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为主题的2023 NAVIGATE领航者峰会于6月9日在杭州启航,借助全体大会、数字峰会、主题演讲及沉浸式体验展示中心等形式,分享数字化变革之旅中的前沿成果与丰富案例,在交流互鉴中洞悉数字化未来发展趋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商用终端作为企业数字化基石,其生产力工具价值已获得大众普遍认可,并在数字化大潮中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作为新华三集团“云网算存端”的重要组成部分,商用终端的产品技术都取得哪些新进展,市场前景与发展战略又该如何解读?6月11日,新华三技术专家齐聚2023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商用终端线上专题论坛,对以上问题发表专业意见,进行深入阐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伊始,由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商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黄辉华带来“云智赋能 端启未来”主题分享。他谈到,商用终端产品线作为新华三“云网算存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千亿营收目标的重要支撑,两年来,商用终端产品线成长迅猛,实现了2022年营收同比增长241.6%。近年来,新华三坚持技术驱动,不断完善产品阵容,以方便快捷的服务网络、高效响应的服务体系等,不断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在金融、政府、医疗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未来,客户场景的多样化和复杂化对终端提出更加严苛的要求,而云与智能将是商用终端发展的重要助力,新华三将坚持专注商用、自研突破、联合创新、主打精品的产品战略,精耕务实,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前沿的产品。

拥抱数字经济,铸就转型基石丨“云智赋能 端启未来”商用终端线上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商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黄辉华线上分享)

紧接着,新华三集团商用终端产品总监潘睿以“安全 智能 云端协同 助力数字变革”为主题进行演讲。他表示,十四五规划和二十大为数字化发展指明了方向,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超前部署数字基础设施等成为数字经济发展关键举措,新华三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助力企业数字化变革。为满足企业对商用终端产品的安全、融合、高效、环保等需求,新华三以匠心铸就生产力,严苛把控细节,积极构建软件及周边生态,满足百行百业核心场景数字化需求,力图打造万物互联、人机协同、轻薄便携、无处不在的云端协同的新数字时代。

拥抱数字经济,铸就转型基石丨“云智赋能 端启未来”商用终端线上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新华三集团商用终端产品总监潘睿线上分享)

最后,新华三集团商用终端研发总监章小伟带来“商用终端研发展望”主题演讲。他提到,新华三始终坚持以“为中国行业客户开发更好的商用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研发使命,应用紫光安全硬盘、紫光物理加密等新技术,并重磅推出模块化一体机和云笔电等终端产品,拥抱云网端融合新趋势,催生新的计算体系,完美解决传统笔记本高性能和超轻薄之间的矛盾。当下,PC行业正处于技术大爆发、产业大变革的历史关头,而新华三将持续致力于以品质、技术、创新,成为更懂中国行业客户需求的商用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拥抱数字经济,铸就转型基石丨“云智赋能 端启未来”商用终端线上专题论坛成功举办

(新华三集团商用终端研发总监章小伟线上分享)

目前,商用终端凭借计算性能、交互方式等方面的创新,成为释放企业数字生产力的崭新窗口。作为数字时代的领航者,新华三集团将继续发挥强大产品研发实力,整合业内顶尖合作伙伴力量,不断推出高品质商用终端产品,打造差异化优势,以生态产业链优势赋能百行百业,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为发展加动力,加速推动中国企业数字生态转型升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0

12: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