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耀眼佳绩!联想绿色智城解决方案荣膺《2022-2023智慧服务TOP50》榜单第九名

2021年,“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要制定2030年前碳达峰的行动计划,全球最大规模碳市场——中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也正式启动上线交易,“双碳战略”势在必行。

《互联网周刊》作为国内互联网研究最权威的学术刊物之一,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创刊至今已有25年,是我国互联网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和桥梁,在国际上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多年以来,《互联网周刊》一直基于自身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针对相关行业发布榜单排名,树立业内动态风向标。

近日,《互联网周刊》公布了备受科技企业瞩目的《2022-2023智慧服务TOP50》榜单。作为行业关注的权威排行榜之一,该榜单的评选依托德本咨询和eNet研究院的数据样本信息,旨在发掘具备创新能力、高成长潜力和行业价值的科技企业,并为产业发展和上下游用户的服务方案选择提供指导。

在这份榜单中,联想方案服务以其《绿色智城解决方案》的卓越表现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前九名。这一荣耀的获得不仅体现了联想方案服务在智慧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彰显了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对行业发展的贡献。

2021年,“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要制定2030年前碳达峰的行动计划,全球最大规模碳市场——中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也正式启动上线交易,“双碳战略”势在必行。

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中国减排承诺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抓手,也是实现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挑战。

城市是碳排放的主要来源,也是能源消费的主体,我国约85%的能源消耗来自城市,随着城市化率持续提高,城市能源消费量还将进一步增长。城市要减碳,能源必须要绿色化和智慧化。智慧城市势必以“新IT”+“绿色能源”为主线。

联想方案服务在业内首推的联想绿色智城解决方案,聚焦绿色智慧生活(智慧民生)、绿色智慧政务(数字政务、公共安全、城市数字基础公共设施)、绿色智慧园区(智能制造、智慧园区、智慧能源、智慧金融)、绿色基础设施(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四大关键场景。联想方案服务基于“端—边—云—网—智”新IT技术架构、具有中台化、云原生、AI三大特征的智能引擎“擎天”,和运营、资金、品牌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和完善的战略布局,综合利用系统集成、IT运维、资金服务和联想租赁等业务优势,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包式解决方案,为“双碳”战略下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联想思路。

未来,联想将继续发挥其强大的智能IT引擎优势,持续引领联想方案服务的升级进程。联想方案服务致力于赋能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并推动绿色智慧城市的发展。通过运用“擎天”智能IT引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驱动数字化转型的动力。同时,联想臻算服务TruScale将为更多客户提供灵活的服务模式,通过定制化的一站式和订阅式交付模式,加速智能转型和数字化发展的进程。这将全面促进绿色智慧科技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助力构建智慧、可持续的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1

12: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