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市场融合创新,联想携手昆明联通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联想方案服务业务群日前在昆明成功举办了数实融合加油站系列战略伙伴赋能研讨会,该会议旨在促进行业智能化发展,推动区域合作共赢。

联想方案服务业务群日前在昆明成功举办了数实融合加油站系列战略伙伴赋能研讨会,该会议旨在促进行业智能化发展,推动区域合作共赢。

会议期间,联想方案服务通过多种形式的业务研讨、技能培训和服务解析,与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联通昆明分公司、联想大客户业务浙江战区相关领导也在本次会议中发表了重要讲话。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当下越来越多的联想战略伙伴正与联想携手加速企业智能化转型。对此,联想方案服务将继续发挥自身在行业中深耕多年的专业实力与创新能力,为企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激发各行各业的发展潜能,并为其提供全栈全周期的服务支持,加快其智能化转型的步伐。

加强业务交流 共拥创新赋能合作

目前,我国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已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通过深度融合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实现数实融合一体化发展已经是历史潮流,大势所趋。高质量推进数实融合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质量,更好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发展。

联想作为“数实融合”发展模式的标杆企业,在“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以覆盖“端边云网智”的新IT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深入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进程,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这一发展道路上,联想屡创佳绩,构建了优良的发展生态,其中不仅有自身优势技术实力的加持,也有赖于内外部合作伙伴的互为共赢。

针对本次数实融合加油站活动,联想创新性地在议程设计上加入业务研讨、技能培训、服务解析等部分,通过联想资深的业务精英和培训讲师,结合联想实践与系统化的课程,进行深度的业务交流,加深与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共创与相互赋能。

联通昆明分公司副总经理绍玉霄在致辞中率先表达对此次联想赋能活动的感谢,随后他提到:多年来,联想携手昆明联通着力推进数字经济下的行业智能化发展,通过成熟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联想在取得突出成就的同时,也持续加深与产业端的协同合作。

联想大客户业务浙江战区总经理于文作为资深的业务精英以及本次赋能活动的讲师,通过《谋·攻》、《高效拜访》和《控标罗盘》三门系统性的销售课程结合联想多年实践总结的宝贵经验,在两天的时间里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理论知识的全面培训,同时针对相关业务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探讨。

在未来,联想作为一家以“双实企业”为特色的公司,将持续推进“数实融合”先进发展模式。通过加强产业协同和业务赋能,联想将与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起协调发展的新生态。针对各行业发展的新态势,联想将致力于提供全栈全周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提供稳定的支持和引领,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数实融合”的新篇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7

11: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