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新华三推出“跃升计划2.0”

6月26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服务合作伙伴运营能力答辩会首站在上海启幕,标志着2023年服务生态重磅活动“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运营能力跃升计划2.0”的正式启动。

6月26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服务合作伙伴运营能力答辩会首站在上海启幕,标志着2023年服务生态重磅活动“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运营能力跃升计划2.0”的正式启动。跃升计划2.0将在内容、资源以及考核等方面全面升级,帮助合作伙伴真正审视并提升自身运营能力,强化服务质量统一性。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服务合作业务部总监张健等领导出席,六家合作伙伴上海站端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服务质量保障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未来提升计划。

以高质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新华三推出“跃升计划2.0”

上海站活动现场

拥抱H3Care战略升级

“跃升计划”迈向2.0阶段

随着“数实融合”的持续深化,新华三集团的云与智能创新正在更关键、更深层地融入行业业务,这也给新华三的技术服务质量设立了前所未有的高标准。张健提到,坚守服务生命线、狠抓交付质量,是新华三自始至终的责任与担当。2023年,新华三将继续强化自身以及合作伙伴对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知责于心,履责于行,让新华三成为高质量服务的“代名词”。

以高质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新华三推出“跃升计划2.0”

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服务合作业务部总监张健

在刚刚结束的领航者峰会上,新华三集团正式发布了“我的服务,为更多可能”的H3Care服务品牌战略以及智能化、可视化、专属化的全新服务模式。在这一战略的践行中,服务合作伙伴将是不容忽视的重要一环。为此,新华三集团将继续提升对服务合作伙伴的赋能力度,同时也将设立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在供应商选择、服务交付业务、绩效评价体系中,将服务质量视作最核心的评估因素,全面强化服务合作伙伴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担当。

作为新华三构建服务合作伙伴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部分之一,“跃升计划2.0”在今年仍将通过“服务合作伙伴运营能力答辩”“全国质量行”“服务合作伙伴赋能培训”等三大环节,推动新华三服务生态全面提升自身的运营管理水平,在携手同行中推动服务交付质量专业化与系统化,在数字经济的发展中实现共享共赢。

迎接服务攻坚战

定义服务质量新标准

“跃升计划2.0”将通过运营能力答辩,依托全方位的业务标准和细节模型,重点考察服务合作伙伴在交付资源、交付质量、整体管理体系等方面的能力,为更多服务伙伴的运营管理树立优秀运营的“榜样”示范。

同时,“跃升计划2.0”将再次开启“全国质量行”,真正深入全国服务合作伙伴的业务一线,在实地访谈、现场质检中了解服务合作伙伴急需解决的问题和痛点,真实衡量运营管理、服务交付质量的能力和水平,帮助合作伙伴从客户视角上“换位思考”,并在人才培养、服务能力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加快实现服务实施和服务质量的标准化、规范化、统一化,引领服务合作伙伴的整体实力实现全面提升。

此外,“跃升计划2.0”将为合作伙伴运营经理、技术经理、站经理及工程师等提供分门别类的赋能支持,助力服务合作伙伴的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

面对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造就的时代机遇,新华三集团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的理念,并给予了H3C以“Creative、Caring、Credible”的全新解读,其中Caring正是代表着“专业贴心的服务”。面向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以务实主义扎实推进服务合作伙伴的支持和赋能,让更多服务伙伴能够从容不迫地应对“数实融合”的高标准要求,做百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合伙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7

14: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