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全面亮相WAIC 2023

7月6日-8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

7月6日-8日,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作为核心信息基础设施企业代表,曙光受邀参与,通过设置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从产品、方案、服务等多角度呈现了前沿观点、创新实践与开放生态。

中科曙光全面亮相WAIC 2023

 

在大会展览现场,曙光以“智能计算 链接未来”为主题全面亮相。展台集中展示了面向智能计算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包含核心部件、服务器、先进液冷技术、工业数智底座,以及智算中心和全国算力一体化服务平台。依托性能领先性与生态开放性,相关产品方案已在诸多关键领域规模应用,获得市场积极反馈。

开展期间,曙光展台气氛热烈,不仅吸引众多行业客户到场参观,更迎来新华社、财联社、36氪、界面等媒体的深度探访。同时,工信部、上海市政府等多位领导也莅临指导,对曙光在满足数字时代复杂计算需求,实现未来计算的智能化与高效化中所做的贡献与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此外,大会期间,由信息化百人会联合曙光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产业研讨会同步召开。汇集政府领导,业内权威院士专家,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智能化时代下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会上,曙光就当前计算产业趋势与未来发展分享洞见思考与深度实践。

面对愈发复杂的应用场景涌现,不同类型的算力趋向融合发展,全精度、多场景覆盖的智能算力供给不仅成为千行百业的迫切需求,更是支撑技术创新及融合的重要基石。基于此,曙光构建了开放通用的智能算力基础设施,具备更高的适应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既能满足多元复杂的应用场景需求,还能通过丰富的软件、算法等生态环境,进一步降低应用开发和部署门槛,加速科技创新进程。

在智能时代浪潮下,曙光将携手众多伙伴、用户,全面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持续为产业提供通用、绿色的智能计算产品及服务,构建开放的产业生态,助推千行百业创新升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0

1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