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大咖与你一起共襄盛举,企业快成长大数据与安全技术创新论坛杭州站即将开幕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为科技领域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为科技领域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但随着巨量数据变得越来越易得,以数据为驱动的新兴技术也暗含着新的风险和隐患。企业如何在充分发挥数据价值的同时,保障隐私、数据安全,也成为了现今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

7月15日,华为云联合CSDN举办“企业快成长大数据与安全技术创新论坛(杭州站)”,行业知名意见领袖与技术专家,将围绕大数据、安全等热门话题,为企业开启数据安全保卫战。

行业大咖解构数据技术共建数据生产力

伴随数据从四面八方涌来,企业插上了生产力爆发的翅膀。但庞大的数据背后,如何遴选可用数据,打通各系统间数据壁垒,以清洁、可信的数据服务于企业,已成为当下大数据时代的首要任务。会上,行业专家将针对企业中普遍存在的数据孤岛、数据烟囱问题给出全面指导,以实用工具和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信息时代,数据安全问题频发,隐私泄漏、数据被篡改等问题都如同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对企业的信誉、形象以及经济造成重创。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如何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也成为企业向上发展的关键因素。基于此,行业专家也将根据具体场景、具体问题分析大数据潮流中的数据安全,为更多企业带来全面专业的建议。

技术干货洞见数智未来打造安全护城河

得益于云计算架构下强悍的数据存储、计算、分析、应用能力,企业上云已成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网络安全阵地也随着越来越多企业数据上云转移至云端。加强自身安全防御力,为企业提供安全可信的云上环境,也成为当下云平台的首要任务。此次论坛,华为云云原生领域技术专家,也将详细介绍华为云如何通过新一代全感知基础设施平台能力,为企业云端数据安全建立坚如磐石的护城河。

云端的动态特性让云环境安全千变万化,不被注意的错误配置和其他安全漏洞很可能被“有心人”利用,通过未授权访问贡献企业数据资产。在这一场景下,能持续评估企业云环境并识别和解决安全漏洞的云安全态势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论坛中,技术专家通过云安全态势管理为企业做好前瞻性防护,为企业安全防护解锁了新方式。此外,智能化时代下将数据安全构建完善的体系,就等于为企业在数据防护层面打造出更为牢固防御工事。行业专家也就数据安全体系如何建立、如何维护做了更多讲解。

企业快成长技术创新论坛是华为云联合生态伙伴、技术机构推出的系列活动,面向企业技术管理者及研发工程师等技术相关人员,活动围绕前沿技术动态,包括大数据、AI、云原生、云安全等,共话技术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期企业快成长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杭州站)将于7月15日13:30-17:00在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九里云松度假酒店正式举行。届时,不仅有行业相关技术、工具分享,还能与行业大咖、技术同道热烈讨论技术未来。欲了解更多内容,敬请持续关注企业快成长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杭州站)。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1

16: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