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通过KCSP认证,成为CNCF官方认证的Kubernetes服务商

近日,神州数码通过KCSP(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认证,正式成为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官方认证的 Kubernetes 服务提供商。

近日,神州数码通过KCSP(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认证,正式成为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官方认证的 Kubernetes 服务提供商。此次通过KCSP的评审,标志着神州数码在开源领域深厚的技术实力与成熟的实践经验获得了CNCF官方认可,也表明神州数码的Kubernetes 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上云提供可靠保障。

神州数码通过KCSP认证,成为CNCF官方认证的Kubernetes服务商

深耕开源,支撑开源产业生态发展

过去三十年 , 开源软件以开放、共享、协同的新型生产方式,成为全球信息技术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在此背景下,由CNCF基金会创建的KCSP(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s Provider Kubernetes认证的服务提供商),是针对具有丰富Kubernetes开发经验的提供商,对其Kubernetes服务支持能力进行审核的项目。每个通过KCSP的提供商都需要经过CNCF官方严格的审查和认证。

在开源领域,神州数码长期以来始终坚定不移的深入探索。近年来,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神州数码全面拥抱数字化的力量,积极推动“数云融合”新技术范式体系加速迭代,在“数”、“云”、“开源”领域不懈深耕。在开源布局上,基于丰富的业务场景、强大的生态覆盖能力,神州数码在Kubernets、KubeVela、Labrador框架、DevOps平台等方面持续积累,构建贴近客户场景的技术交付服务方案和能力,同时积极与开源组织协作,协同更多开元企业融入社区,积极寻求共建开源生态,推动开源生态的健康发展。

融合场景,助力行业客户拥抱开源

除了在开源技术领域深入探索,神州数码依托数云融合的战略指引,结合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现状,巧妙结合开源技术能力,帮助行业客户释放数字化的力量。

基于多年的企业服务实践,神州数码发现中国企业在引入云原生技术构建企业自身的业务应用时,对跨云、边缘和专用环境的解决方案,以及能提供一致性部署体验的技术有强烈需求。同时,由于云原生技术本身的先进性,这也大大增加了企业在实践过程中的技术管理难度、提升了企业技术试错成本、加重了对外部第三方ISV厂商的技术依赖,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云原生技术在企业业务场景下的落地进程。

为此,神州数码基于业界领先的OAM(Open Application Model)规范,以企业应用为中心,三方插件集成的开放性,围绕业务场景,屏蔽Kubernets和底层IaaS资源的复杂性,为企业在云原生应用构建过程中形成自有的技术规范和标准,在企业上云、微服务改造、PaaS平台迁移、ARM64平台适配迁移等众多场景中摆脱对单一ISV或云资源提供商的依赖,并对企业应用提供了高度一致的部署体验。

未来,神州数码将在开源领域不断进行功能开发、生态拓展和产品研发,持续加码在云原生领域的投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Kubernetes服务和技术支持,从而推动整个云原生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8

14: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