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推出MSP定制计划加速合作伙伴成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Veritas专用资源和回报机制赋能MSP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其企业客户提升盈利空间并更好地掌握安全数据管理能力

 

北京 – 2023年8月10日 – 近日,安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针对MSP(管理服务提供商)的定制计划,以作为Veritas合作伙伴动力计划 (Veritas Partner Force) 的一部分。该定制计划为MSP提供了一系列的激励机制、广泛培训、赋能以及灵活的定价模式,以扩展其产品覆盖范围,更好地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对数据保护和云原生网络韧性解决方案的需求。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渠道销售高级总监董志华表示:“这一以服务提供商为中心的新计划将我们的MSP合作伙伴汇聚在一起,在这里我们可以专注于支持他们在提供‘业务成果即服务’方面的独特能力。我们为其提供了各种成功所需的资源,让他们能够轻松将Veritas产品组合应用于服务项目和业务实践中。随着管理IT产业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并且不断向‘即服务’模式演变,MSP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了真正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以Veritas技术为引擎,MSP将以服务的形式把这一价值扩展到跨本地部署、混合和云环境中的数据保护和恢复能力里。”

为提升MSP的盈利能力,该计划允许快速设计由Veritas赋能的备份即服务、分析即服务和数据恢复即服务产品。除了基于承诺的商业模式之外,MSP还可拥有订阅模式和不同消费的定价选择。通过资格认证的精英计划合作伙伴还将享受参加联合市场活动、产品路线图规划、解决方案开发研讨会及其他权益。此外,为体现对合作伙伴持续投入的承诺,Veritas还为此专门成立了支持团队,并为MSP拨出专项需求开发资金。

北京昆仑联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崔岳表示:“当下,所有企业都可能成为勒索软件或网络安全攻击的目标,因此每家企业都需要对此做好充分准备。这意味着数据韧性、可用性和安全性是关乎我们所有客户关键业务的战略性问题。我们很高兴能够在Veritas的支持下提供业界领先的备份和数据恢复即服务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这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最大限度的数据韧性和业务连续性。”

借助MSP计划,用户可以使用Veritas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NetBackup Enterprise,业界首个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数据自治管理解决方案,NetBackup IT Analytics和Alta Data Protection,在任何环境、任何规模下都能更好地保护企业数据。

企业战略集团实践总监Christophe Bertrand表示:“目前,许多企业面临着IT技能差距和如何管控复杂又庞大的基础设施的严峻挑战,与此同时,通过渠道直接向大型企业销售的传统方式也在转型升级中。对于MSP来说,现在正是大好机会,成为帮助客户应对数据保护和网络韧性挑战的宝贵力量。该定制计划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充分利用Veritas的技术与支持,加快融入这一领域的成功步伐。”

关于 Veritas

Veritas Technologies是安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超过八万家企业级客户, 包括95%的全球财富100强企业,均依靠Veritas确保其数据的保护、可恢复性和合规性。Veritas在规模化的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可为企业提供抵御勒索软件等网络攻击威胁所需的弹性。Veritas通过统一的平台,支持超过800种数据源,100多种操作系统以及1400多种存储设备。在云级技术的支持下,Veritas现正在实践其数据自治战略,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更大价值。

Veritas中国官方网站 https://www.veritas.com/zh/cn/

Veritas官方微信平台:VERITAS_CHINA(VERITAS中文社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0

13: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